2008-04-09 06:47:50小朋友

【天空的獨白】幸福滿載

厚重的時間,我只能寄予未來,
可是我明白,現在的相遇,對我來說,才是唯一的真實。
我可不想雪藏,然後置放,
說著當年的夢幻,等待時間驚覺抽出一口生繡的劍,
連當美工刀都不夠格,只要能與你相聚,像最後一口氣,8秒也好,我會珍惜。
即使你是忙碌,靜默待在身邊,像你聆聽的樂曲,獨白也變得不再是寂寞,一切有你的身影存在,而你存在。


在喜歡的人面前,把思緒獨白呈現,是幸福的事情
能夠陪伴著喜歡的人,並且說話,是幸福的事情
不去記述,模糊的片刻,回憶起來,是幸福的事情
如果記述,清晰的片刻,回憶起來,是甜美幸福的事情。能夠向心愛的表達愛意,是幸福的事情。

泰戈爾傳頌世界的詩太悲哀太沉痛,
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但由我來說,最遙遠的距離卻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在聽不見我愛你。
所以,你聽見著,我幸福著,而我,愛著你

荔兒:
能夠有個性靈相通的人陪伴, 並且聽著對方侃侃而談, 是件幸福而快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