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3:09:35沒氣質

孩子到底拿掉了沒有





洗澡洗到一半手機響了,一個女的也不先自我介紹,她說沒氣質,你還有沒有在買歐舒丹?你最近會去微風嗎?我心想微風?微風耶,我去的次數沒超過五次看過三次電影一次一早陪人在樓下排隊買包,她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都在微風你去幫我買啦。

另一方面,我既擔心又開心是詐騙集團的客服人員,開心什麼呢?我終於可以出另一招了,上次有個叫小惠的打來說,你今天沒上班喔,我說對啊,她還沒開始騙我,我就先跟她要錢了,小惠是吧,你上次欠我五萬塊要還了嗎?什麼你記得了嗎?你跟我借五萬啊,到底什麼時候要還?小惠顯然沒受過什麼訓練,本來是照劇本念台詞,這下無法招架,竟然自把電話掛掉。我心想,下次再接到哪個詐騙公司的客服打來,我要問她孩子到底拿掉了沒有?現在的詐騙客服抗壓性都很低,隨便幾句話就他們嚇得無法招架,這麼缺乏經驗的客服,怎麼騙得到錢呢?

為了確定是不是詐騙集客服,我說你是誰,她說我是蠢小姐啦,你不認得我聲音喔?喔我心想,認得是認得,可是我們不是失去聯絡了嗎?我說喔,因為我的耳朵裡都是泡沫啊聽不清楚。蠢小姐以前說要當沒氣質協會的副會長,但我們很容易感情變質,時好時壞,前年她說要跟我同居,我不能跟她同居,我們會打到房東將我們趕出去,要不就是直接有人得死。嚇死我了幸好我室友很強壯又高大,她來看了房子以後,雖然沒被房租嚇倒還強裝鎮定說好可愛的小狗,回後倒沒繼續說什麼,但她跟我借了好幾本書沒還,我很痛苦。

蠢小姐要買數千元的歐舒丹乳液,都要大的,好驚人的手筆,不過想想也還好,她以前就是這種路線,隨手都是一線名牌包,出入高級場所,我覺得她的生活跟「娘家」裡的人應該很像,尤其現在又回去接管她爸的事業,應該更有總裁的架勢了。

換話題了,下午摸咪狼打來說在國圖,我說那我拿書給你吧,上次去唱了一夜的歌,沒錢付只好買書抵帳,才剛起床,臉也沒洗就出去了,以為書拿了就可以跑了,最後卻變成要載著摸咪狼回木柵,這一路並不遙遠,但多年不再涉足此區,我感到十分陌生,摸咪狼根本無法瞭解我看著地圖也找不到出路的痛苦有多重。

摸咪狼的宿舍是單人房,有很多櫃子,還煮了咖啡來喝,喝完咖啡,唉摸咪狼話題有點無聊,換下一個話題,後來我們在吃晚餐的時候,螺絲打來了,螺絲劈頭就說,你好慘啊,你要跟兩個不會講話的人去買東西,我以為另個不會說話的人是彭先生,原來是姓王的林先生。說不定到時他們兩個會一直聊天,弄到店員跑來說你們再吵就出去,還對我說你怎麼都不講話啊是在裝什麼?慘了,沒有話題了。

百萬小學堂 2009-09-29 14:29:56

識別碼越來越難..
萬一不一算數..這下不就尷尬..

版主回應
要把我氣死你才高興嗎,留言要說你是誰啊,已經規定過了。
而且計算機一台只要199,為什麼不買一台呢。
2009-10-01 01:36:34
班班班 2009-09-28 09:10:24

那隻違規的是我家的點點嗎?

版主回應
不是啊SORRY是東區巷子裡的,本來很專心在狩獵,發現我要偷拍他,竟然在地上滾個不停氣死我了 2009-10-01 01: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