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2:36:38沒氣質

下個月要罩鹽酥敏

昨天要六點才睡,八點半就起床,摸咪狼已經九點在上次那女的說再不來就不要來了的7-11裡,真是好險,他打第二次手機我已經在門口,要不然日蝕還沒看到,我們已經感情變質摸必定開始碎碎念搬大道理說教,也不用講什麼去海邊喝酒玩水了,兩年前為了去綠島泡溫泉買的泳褲好不容易有機會再穿,這下又得收回去,為了派上用場只好洗澡時穿了。

相機在摸咪狼的袋子裡,所以什麼都看不到。現在很想睡,所以下次再說吧。幸好摸咪狼有帶錢,我們在海邊飲啦飲啦,泡水啦泡水啊,又到上次去的Le coq 吃飯,吃到時間不夠,終究沒有鬧翻不歡而散,所以摸咪狼還願意把車開回來讓我去上班,臉曬得又紅又黑,也不知道是喝酒喝太多還是太陽太大,肩膀也痛,上班遲到扣薪水。非常不划算,但已經計畫好下個月要再去,我想只要每天都記得送摸咪狼一顆石榴讓他的開心農場多賺點錢,我們的感情就能繼續維持到下次去海邊玩吧。

對了,這一定要提一下,晚上下班幸好有鹽酥敏載我回家,要不然我就得拖著疲累的身體走回家,人間處處有溫情啊,所以我決定下個月要罩鹽酥敏,保持一個月不跟她感情變質,並且想辦法讓她上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