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0:50:42沒氣質

最肥胖的冬天


(事實擺在眼前,高級的地方也是有大蒼蠅)

明明食物都沒有時間吃,冷凍庫已經爆滿,今年我卻經歷了人生最肥胖的冬天,愈是不想怎樣就變那樣。

聽到梁靜茹唱: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在流行歌裡得到淺薄的教訓大概就是這樣,沒有打算爆什麼誰的好料,不過是想到參加晚宴時候想著這一桌最好人少一點可以多吃點,我快餓死了,為了這一頓等了五個小時,一定要大吃特吃,看菜單上的好料看得我都要睡著了,終於吃到的時候,之快活的,對面的公關小姐還主動幫忙舀好佛跳牆放在桌上轉過來,但是吃到佛跳牆也就是第三道菜的時候就飽了。才出了四分之一的菜啊,我的天這下好了,如果我敢霸佔這桌菜,我就吃得完嗎?一桌菜四個人吃也不是什麼好事。公關小姐不時把眼光對過來,職業病讓她不輕易把眼光移開,我只好狠心直接轉開順便終止無味的話題。

補個話題,下午上班時看到顏如玉,我說我們不是斷交了嗎?你為什麼還來?顏如玉說我是經過並不是來找你。螺絲說她上次看到顏如玉的時候,發現顏如玉變漂亮了,本來想問她吃了什麼變漂亮,我看看也沒有什麼差別,就不問了,也沒空跟她歪纏,她自去自生自滅,後來竟然不告而別,我跟長官說顏如玉有來,長官嬌羞一笑,我說她已經走了。

話題再換回來,晚上回家想到昨晚包回來的紅豆涼糕,本來一塊一塊的,回到家發現變成一大塊,看起來很恐怖,過了一個晚上我把便當盒拿出來,把一整盒都吃光,吃的同時又煮了粥,煮好粥把上次張寶妹餽贈的香菇肉燥冰塊放進電鍋熱,就這樣又吃了兩碗粥,現在我可以回答張寶妹的問題,張媽媽煮的肉燥很好吃。唉,沒有講人家是非的人生真是無聊啊。

 


 

 

口羊 2008-12-26 16:55:18


甘我x事
應該放到顏如玉那裡去吧!

版主回應
不方便喔 2008-12-27 00: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