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17:29沒氣質

來建國府遭到暴力相向

建國小姐喬遷之喜,沒氣質裝氣質協會若沒有擴大報導,豈不坐實不甜甜昨日說你最近都沒有個案,現在先從前面陽台看起,前面陽台看出去是一個十字路口,往前走可以走到動物園搭貓空纜車,往後走可以到政大前面吃個痛不欲生,吃飽可以去政大的圖書館裝氣質順便睡一下。
建國家的客廳有一台碩大無朋的電視機,房東非常大手筆,窗簾換新的,牆壁是新塗的漆,白色地磚也是新鋪的,連瓦斯爐都新買的,意境非常的高,如果我的房東像建國的房東這麼大方就好了,我的冰箱只有冷凍庫會冷,冷藏室根本是個保溫箱,只能把洗好的餐具放進去儲藏。
建國的房東對訪客的安全也很注重,若來建國府遭到暴力相向,可立即撥打求救電話,應該會有人來搭救。
建國的房東買了兩座全新的衣櫥,下午的陽光照進來更添意境,如果我的衣櫥有這麼好就好了,再說,誰能比我慘,我的衣櫥總容量大概抵得過六座建國府衣櫥,卻無衣可放,卻放了一大包狗食在裡面。
當然建國家也有這種東西,這沒什麼好鬼叫的,看到請不要怕也不要說噁心也不要說什麼其他的話,大家死了如果放在那裡曬太陽也會變成這樣,麻雀雲雀都是雀,死鳥活鳥都是鳥啊,請不要生出許多分別心。本來這不算是她家的,是樓下後陽台屋頂上的,但是我耍了一點心機就把它變成她家的了,她回家看到應該會鬼叫吧。
這亦是死的,也在陽台上。看到這盆死了的馬拉巴栗,讓我決定把我的馬拉巴栗挖起來,我的馬拉巴栗其實是從隔壁搬過來的,實在長不好,我想把馬拉巴栗的盆子改種欖仁樹,它在冬天落光葉子,現在夏天都要來了,才長出一點點,進度嚴重落後,以後怎麼讓我的室友在樹下乘涼呢?
最後這是跟建國家不相干的,愛馬仕已經變成這個公園,櫥窗外連拍三張,似乎有警衛走過來,大概想阻止人拍照哼,也沒看他只顧看自己拍到什麼,反正我在等紅燈,他能怎樣呢?陰魂不散的女人的書裡寫說厲害的女人是懂得低頭的女人,我看懂得低頭的男人也滿聰明的嘛。
還沒完,看一下建國府的後院風光,最先撞上的是意境很高的鐵欄杆,可以看到後面有許多活人住的地方,野草閒花滿地生,沒事可以摔斷腳坐在陽台上觀察鄰居的動態,說不定可以協助警方查獲不法情事,整個過程還能改編成電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