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1:20:42沒氣質

請大家解救一個輸得很慘的人

最近經常需要廣大不肯入會會員的幫忙,主要是相信這個社會還有一點希望,還是有人不願見到有人輸得很慘,現在就是要請大家解救一個輸得很慘的人,這個人去參加一個比賽,第一名有一萬塊禮券,雖然我們大家都看不到也吃不到那些錢,但反正平常也沒機會做好事,不如就趁這個機會去幫助一下別人,就算只有第三名也可以,第三名雖然連一元硬幣也得不到,總是前三名啊,大家都知道家長炫耀小孩的說詞:「我小孩都考前三名。」的那種得意狀吧。

這種事情跟政治選舉本質上是相同的,你投了一票發現投的那不怎麼神聖的一票形同廢票,心理上必定非常不舒服,不管你投的是不是最適合當選的人,總之投了就希望沒有白費力氣。我也沒仔細看木馬屠城是在變什麼蚊子就很盲目的投下去了,也是樁腳來拉票,現在我變樁腳的下線也來幫忙拉票,請大家一定要幫忙投票並且去拉票。

不管你有多喜歡那個第一名的台妹或者多愛台灣,一定只能支持這個輸得很慘的人/馬,請盡力一起搶救木馬屠城記,尤其那個連自己都討厭的,更沒必要支持它了,我們要聯合起來超越它,趕快立刻馬上連到以下網頁投下一點也不神聖的好幾票(擔心被詐騙集團騙或者資料外洩者可自己編身份證字號或使用假名數個):
http://arts.fishweb.com.tw/Questionary/LookIndex.aspx?CPTN=6&Para=11

至於會有什麼好處?具體的好處是沒有,不過可以寫信來問密碼,我發現設密碼可以增加留言數,短短兩天就暴增三則留言,這年頭炒新聞話題的重要性由此可見。密碼以後會不定時設置以增加留言數,假摸咪狼不要誤會,這完全不是針對您以及您的同事們,我們假設您是已經都看過了我必教李信的十幾人中的一員,不甜甜說要去您那邊留言,您可以問她人活著是到底為了什麼。岔題了,另外一個沒什麼好的好處是,投(拉)票者可來信索取本會限量名片,一張票換一張名片,名片就算不是皮質或絨布加燙金也會使用意境很高(大概是五百五十磅的雪銅紙反正不會直接印在鈔票上)的紙張印製,這件事情已請本會贊助人建國姊著手進行,她一定會交出一張十分沒氣質又愛裝氣質的名片至少兩盒才夠喔建國姊你要不要順便幫我申請一個新的電子信箱。














還等什麼?下面沒有了,快去投票。





很多謝。


沒氣質 2007-11-23 02:22:08

我也不想為害人浪費幾分鐘發現根本已經開票了的結果負責,不過總是有人該道歉,這一切都只能怪阿水,她該負責,不過她平常上班很辛苦下班還要打工沒空,不如我幫她道歉:這一切都是我阿水的錯,至於我會錯都是建國害的,你們要怪就去怪她吧嗚嗚。

挖齁汪 2007-11-21 21:14:26

兵荒馬亂的大學系所評鑑之後淚流滿面頭昏腦脹的在下班前投下不神聖的一票
回家後為什麼這網站就不讓我開了害我連想搞清楚那是什麼想當個明治的選民的機會均無

版主回應
挖博士您辛苦了。

當不成明治的選民就當森永的吧。
2007-11-21 21:23:14
建國 2007-11-21 13:16:10

雖然我也這樣跟挖吼說
而且阿水是淚流滿面的在拜票
明知道這一切都是跟著群眾與盲目非常相關
(小沒,今天真的是截止了)
如果不盲目怎麼跟上這個協會的腳步?

還有,我很難做出一張有五百磅的名片
我可以把牠黏在木板上嗎
這樣很有意境也很蠢
跟盲目很相配。

版主回應
嚴重警告,尤其是建國姊,您不要再叫我小沒了,你們一人叫一種是要逼我精神錯亂。

是五百五十磅,我想可能需要鋼板。
2007-11-21 21: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