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1:25:23沒氣質

明明吃了兩餐份的晚餐怎麼又餓了

今天不知道要說慘還是要說幸運,六點多才終於甘心睡著,幸好八點五十還是起床,隱形眼鏡裝不上去,只好到床上把怎麼也壓不壞的哈利波特戴著,今天整棟大樓的人都趕時間,電梯等很久才到,歐巴桑搭電梯的姿態令人嗤之以鼻,幸好打到差三十秒就遲到的卡。

總經理率數百群眾開會,講了一堆事情之後,說今天要來送禮券,只要答對剛剛講的內容裡抽出的問題就送五百,他把魔掌指向隊伍裡任一行,數過去第幾個,我心想等一下不會點到我吧——想時遲那時快,已經有人從我前面這排開始數過來,第十二個就是我,吸引力法則真是神奇啊我的天,馬上就吸到我只不過是負作用,我渾身顫抖走到台上去,總經理那老傢伙繼續伸出魔掌。台下好多人都不認識的,不知看哪裡好,只好看著自己的鞋子,鞋頭因為懶得擦已經刮出一堆傷痕,想到採購小姐有數十雙鞋子每雙都像新的,這社會真是不公平,採購小姐令人生氣,上次她剪頭髮(有剪跟沒剪一樣的那種效果),我看到告訴她不要以為你剪頭髮我就會說好好看,後來採購小姐終於逮到機會還擊說不要以為你留鬍子就會不幼稚,我回家趕緊刮掉了。台下黑壓壓一片等著看好戲,採購小姐此時必定坐在桌子前悠哉,我卻要在這裡拋頭露面,眼睛沒地方擺。後來終於點完名,這之間發生點不到人的現象,因為台下有人賴皮,總經理只好自己下去一個一個算,真是個沒有紀律的公司,連這樣的事情也要總經理下台去。

開始問了,總共五個人,旁邊站了兩個都好快就答完下去,到我時總經理跟主持人突然有代溝,明明答對卻被說錯,要再答一次我以為終於解脫沒想到又要再答一次,而且主持小姐跟總經理雞同鴨講,都搞不清楚到底問的什麼了,旁邊好心的小姐一直講答案我也照講了,我確定我發音很正常,愚蠢的主持小姐說錯啊不是,繼續講答案他們都說是嗎?他們自己亂成一團,我都要從緊張到發抖變成氣到快發抖了,後來總經理說你自己拿麥克風從頭講一次,總算講完,度秒如光年,總經理還不放人:你知道我是誰嗎?那你知不知道我住哪裡,這老頭,我還需要生病嗎?禮券快給我我有很多事要忙,沒空跟你歪纏,沒想到拿了禮券還沒完,還要握手,握手握了十幾秒有這種握法嗎,東扯西扯不放人,我都腦充血了,這老猴。走到台下餘悸猶存,後來存了兩三個小時才平復,整件事用中式的做作表達方式就是被當眾輕薄,西式的做作語便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蔑啊,老天保佑不要再讓我有上台的機會了,我決定要用吸引力法則讓這件事情逐步實現,早上的往事不堪回首,一回首肚子又餓了,回家明明吃了兩餐份的晚餐怎麼又餓了。
班班班 2007-11-22 20:51:00

時間真的很多的一家公司!!!

版主回應
不要嫉妒,我們是大公司耶 2007-11-23 02: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