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1:51:03沒氣質

安娜的奶很補

晚上想到好久沒跟安娜阿姨聯絡,(上次可能近月前,她打來,所以我一定不能輸她,換我打)打手機給她,安娜阿姨自從生了小孩之後我就很少跟她聯絡,也可能每天我都只想跟同一個人聯絡,所以沒想到她,但她生了一個小孩可能也是重要關鍵。

她以前恨小孩,說才不要生小孩,而且擠咪比她更不喜歡小孩,偏偏擠咪的媽需要孫子。可那是以前的安娜。我以前恨小孩,現在恨以後也會恨,坐在班班前面的陳科長說,小孩(的書)或許可以淨化你污濁的靈魂(她不是這個形容詞,不過我想她的意思是如此,若非污濁何須淨化),這是不可能的,小孩心機很重,從安娜的女兒身上就可以看出來,她說,她現在喝奶都不喝裝在奶瓶裡的,直接吸才要,不然就哭鬧,怎麼餓都不要喝裝在奶瓶裡的。醫生跟安娜說那你就讓步吧,小孩很聰明,她這次知道撐三個小時不喝也活得下去,下次就會撐四個小時,反正到頭來還是大人要收拾殘局,別以為她會因為你不直接餵她奶她就讓步,安娜只能乖乖順從,苦等斷母乳那天來到。小孩心機真的很重,還不會爬就這樣,長大還得了,我如果多跟小孩以及小孩的書接觸,心機會重到把我自己壓死吧。說我怎能不恨小孩呢,但安娜怎捨得恨自己的小孩,只好由恨生愛,說不完的育兒經。

不過安娜的奶很補,她自己應該也很得意,她女兒未足月出生,到現在五個月已經八公斤,米其林寶寶一樣一圈又一圈的肉—安娜自己說的。今天應該要順便公開她女兒五公斤時的照片,安娜特別傳送過來的檔案,不過表情都很搞笑,我想安娜也希望她女兒—叫做美寶,跟張妹寶差不多名字,以後出來時的形象是氣質高雅風姿動人,等大一點再叫她娘拍照來當封面,雖然去年她在醫院裡就不斷說要美寶的照片給我當封面,還是大一點再出來見人吧,目前廣大不肯入會的這些人只有神秘嘉賓看過美寶的樣子,那是出生第二天,應該也沒注意看,就算注意看也看不清楚,我的手機並不是什麼好貨。啊,不甜甜跟挖齁也親眼看過美寶還摸過,不過不甜甜老師跟挖齁博士還會來這裡嗎?

安娜說得最好的不是育兒經,不用多說當然是講別人的壞話,她是講別人壞話界的天后。我實在也不是像建國以為的只想聽安娜講別人壞話,就算我不要聽,安娜也會一直講,安娜一直講我如果不聽我們就會感情變質,她就沒有可以聽她講壞話的對象,我的生活也會失去樂趣,我的生活失去樂趣廣大的只想看別人出醜再留言批評不肯入會的會員上班也會沒精神,既然這樣就算我下割舌地獄也在所不惜,反正來看的一定會下挖眼地獄,如果又去轉述,也一樣大家割舌地獄見。

我經常想到北極人獵捕北極熊的方式,不知真還假的,他們把刀子藏在冰棍裡給北極熊舔,北極熊舔著舔著就會舔到刀子,因為舌頭已經讓冰麻痺,所以不知道刀子割破自己的舌頭,最後流血身亡,北極人很輕鬆就可以把牠們帶回家玩。前天去開會出來看到麥當勞,走進去買冰淇淋,吃冰淇淋時我也想到裡面一支刀子給我舔,冰淇淋又會變成草莓口味的,想著都起雞皮疙瘩了。買冰淇淋的時候,一陣陣甜香撲鼻,在麥當勞聞到香味真是不可想像的事情,它們通常散發出一股厚重粗野的油味,我問老闆什麼味道這麼香?當時下午四點還沒吃當天第一餐餓得發暈,想聽到是什麼新推出的食物的香味可買來吃,看著櫃臺後面的紅豆派照片,不知道幾時出現這種東西,希望老闆說是紅豆派,結果他說應該是芳香劑的味道吧。有沒有搞錯,賣食物的地方,芳香劑的味道壓過食物氣死我,台大對面那家啦。幸好後來我買到遍尋不得的梔子花,了結這陣子的搜尋,梔子花的香味,總算讓我忘記麥當勞有沒有搞錯的芳香劑味道。

以上的意思是說,我隨時擔心自己下割舌地獄,活著就開始想像那情景,節外生枝之處也是不由自主的。安娜講了幾十分鐘,也可以下割舌地獄了,不過非常非常好笑,我笑到臉都酸了,已經幾百年沒笑這麼久(那天晶晶跟螺絲來一起討論除障香的妙用時也沒笑這麼久),不過我是不會跟人家講的,我一講就變得很難笑,安娜講完我就跟她說顏如玉她們家的笑話,就是顏如爸把門鈴拆掉那件事,但是安娜冷笑一聲,這算什麼,我這個比較好笑。我講的故事真是太難笑了,但是有空還是會用打字的,下斷手地獄。

睏得半死本來昧著良心學寶X不洗澡就睡(X妹說你不可以跟人家講喔),我不像像寶X這麼氣質高貴不洗也香,不洗澡是不行的,所以就起來,把電腦跟燈關掉,洗完澡又重新活起來,把電腦跟燈打開,人生不可預料的事情太多了。

沒氣質 2007-04-28 23:17:38

什麼是袋鼠花?

袋鼠花 2007-04-28 22:08:47

我買了一隻 120 元 `

沒氣質 2007-04-28 01:04:35

沒有人在怕,要怕什麼?奇香襲人嗎?

本來只有我怕,現在這位多事的你也要一起擔心了,我有伴了哈哈哈。

今天有許多新的事要說,不過得消化過多的DVD。看了一個可以拿來當倫理學教材的片,不過拍壞了,就算有一首好得半死的主題曲也無法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