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2:23:50沒氣質

原來你嫌棄我太胖

下班時見有未接來電,一看是長官,這懶惰的必定要買東西,打去果然要買一罐金牌啤酒,說好,要不要吃雞排?我要去買雞排。長官說免了。跟同事一夥到停車場時,之前會順路載她到忠孝東路五段的王姓同事,一樣拿著安全帽,此刻卻不曾跟來,後來發現她讓老闆載了,老闆並不順路,很不順,出了停車場跟她們說你不讓我載嗎?她說不要。我說真的不要嗎?(意思是不要就算了哼)來啦我載你比較順路。說著我就往前自己走了,又在紅燈路口狹路相逢,我說要不要在前面換車啊?她說不要,我說沒關係啦我載你就好,接著綠燈了,我頭也不回地就騎走,也不管剛才說要載人家。

走到賣雞排的地方,雞排竟然已經賣完,點了豆腐跟鹹酥雞,雖然今日不斷有星星眼前閃爍,喉嚨發癢,吃油炸物是下選,但突然想到要吃就一定要吃到,點了之後跟老闆說等一下來拿,去超商領錢,提款機說暫停跨行服務,我的天不會上次的事件又重演一次吧?騎著車又趕到台灣企銀去,提款機銀幕上寫資料重整,請等等。不但沒法幫長官買酒,連鹹酥雞都拿不到了,回頭去跟老闆說提不出錢來,給她僅存的四十元,她說沒關係,下次再給。我說回家拿。回家問張寶妹她老闆你要不要吃鹹酥雞啊?她說不要,又補了一句你為甚麼還吃鹹酥雞?我說沒關係吧。拿了錢又出來幫長官買酒,本來自己也要買一灌,竟然差四塊,沒想到啤酒這麼貴,一罐要三十五元,幸好冰箱裡還偷藏了一罐。

為甚麼王姓同事不肯給我載?因為上次載一鄭女去開會,上停車場斜坡時,問鄭女幾公斤?鄭女說四十幾,我遂說那麼王女一定比你至少多二十公斤,我每次載她油門都催得很辛苦,幾乎要爬不上去了(坡抖我幾乎擔心要連車帶人滾下去了)。隔天王女便說原來你嫌棄我太胖了,哼,她用一種不合時宜的嬌嗔語氣,我聽了很窘,鄭女必定加油添醋跟她說了她體重的問題,也許二十公斤變成三十公斤。既然感情平常都在破裂邊緣,乾脆就讓它開門見山吧,也不要再裝了,我亦無法辯解,我說的都是事實,只是鄭女這麼壞,唉。這些女人(只有剛剛講到這些啊,張寶妹你不要自把自己包括進去)沒一個可以相信的,忘記他們是同一個幫派結盟的,提早讓幾乎沒有的感情變負數,換來再也不用再王女回家,想起來真的,唉,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