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3:26:22沒氣質

香蕉船開走了

拔完牙回到家想起竟然錯過放假時一定要做的打電話回答問題換獎品拼經濟的活動非常懊悔。因為去超商買冰塊所以買了飯糰,今日粒米未進還騙醫生說有有吃啊,沒吃很飽,那女的上次交代說要吃午餐且不能吃太飽,原來是有道理的,一定有人曾經受不了酷刑吐得診所一片酸氣沖天,玉米粒四處滾。不知道走出診所感到天地間一陣寒氣逼人,是因為拔牙還是因為死裡逃生。

回家把冰塊包在毛巾裡,敷了三兩下,又丟回水盆裡,吃起飯糰,嘴根本張不開,飯糰又很硬,但還是吃掉一個,另一個留著明天吃吧。衣服還沒晾,拔牙把我的休假活動都耽誤了,看來只能趕快洗澡,免得摸咪狼都到了我什麼都還沒弄好。洗完澡還沒六點,可是也沒時間再做什麼,只好把下午煮的綠豆鍋子放在盆子裡泡涼。六點打給摸咪狼,說還沒出門,很慶幸,又打去給安娜探聽敵情,安娜說她還沒出門,哈大家都還沒出門嘛,於是就躺在床上等,躺著躺著就睡著了,六點十五摸先生手機說已經到你家巷口,一陣驚慌,抓了袋子就走,進到車子裡才想到忘記穿衣服,我是說忘記多穿一件,快冷死了我。

摸咪狼說我們要遲到了啦,我說沒關係啦,剛安娜說她還沒出門,我猜應該會很晚才到吧。可車子在信義路塞得死死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們非常緊張,安娜現在是孕婦,如果讓她先到,惹得他不高興一頓到手的杜老爺就飛了。

跟摸咪狼說我下午去拔牙,他說那你還能吃嗎?醫生說要多吃冰淇淋我就點香蕉船吃到飽好了。我說你看我的左臉腫起來,跟你一樣肥了,可沒想到摸咪狼之前腮邊哪團肉竟然不見了,竟然可以摸到骨頭。摸咪狼真的有變瘦。又跟摸咪狼講了拔牙的事,雖然跟人家講這種事根本沒人能感受到你描述的,但還是要講,人就是這麼賤,明明知道沒有感同身受這件事,還是要跟人家講,別人如果說沒什麼,自己就會很生氣你懂什麼。寶妹就是這種女人,她在自己的網誌上寫了她聽到的不好的消息,有個路過的好心留言安慰她,大概說什麼節哀順變之類的話,她看了非常不高興,她就是感到很難過啊,雖然不是她自己的事,在自己網誌上吐吐苦水哪要不認識的人來安慰,還開示一堆人生大道裡,她難過轉生氣也不回留言,直接刪除。

不過摸咪狼並沒有說什麼還好應該不會很痛吧,上個月他才陪他妹去拔智齒,花了不到二十分鐘就解決,只說你找到什麼鬼醫生之類的,拔牙要慎重選擇醫生。但車子還是塞著,摸咪狼很緊張,已經超過六點半了,我說免驚啦,安娜一定也在塞,她們那邊很塞的我知道。他還不放心,我打去問安娜到哪裡,她也不說哪裡,如果不是心機重不敢說才剛出門,就是太蠢,因為她也不知道是哪裡,安娜的名言是,有司機我還需要認路嗎?但我當司機的時喉,我們只好互相指摘,我說為什麼你不知道路我說走這邊你還說好?安娜說我哪知啊我以為你知道啊。我也反唇相譏說拜託你不知道我每一條路都不認得嗎?安娜也不肯認輸,你不知道我從來不認路的嗎,我怎會知道這是哪裡啊蠢貨……

我們知道路,不過路上很塞,在信義路上我們跟著一輛車號5000-XX的車,到了仁愛路又跟在一台豪華的寶馬後面車號是XX-5999,摸說如果我們給他撞上去一定賠到死。幸好我們並沒有塞車塞到失去理智,不至於開一台(我不知道什麼東西)的車去撞人家德國新款名車。

終於到得大安路,沒有停車位,我先下車找安娜,摸咪狼自去找停車場停車,安娜不知道在哪裡,她說要到了。但我已經等不及了,有星巴克,但星巴克似乎沒有廁所,回家喝了一堆水,都快尿出來了。只好進歐舒丹趁機揩油,不過三個店員們盯得很緊,沒有其他客人我就心虛不敢下手,終於一個女的跑來說需要什麼嗎?我說有沒有孕婦可以擦的啊?剛好手機響起,安娜終於到了,她的肚子變大,不過並沒有變得很肥,嗨安娜阿姨。摸咪狼手機也響起,他說怎麼辦死定了,杜老爺關門了啦,要去哪裡吃呢?我哪知道啊。我心想天啊我的香蕉船開走了,哪裡有香蕉船可以吃呢,安娜阿姨,摸咪狼說杜老爺倒了,我們要吃什麼呢?安娜哈哈大笑,哈哈什麼,倒了。那找找看哪裡可以吃吧。
哎唷 2006-09-16 02:27:51

哎唷

還是要你管 2006-09-15 20:29:07

標題跟本文有何關係?
好在我也習慣了!

要你管 2006-09-15 20:28:20

見!以後不跟你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