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1:38:59沒氣質

摸咪狗從小接受愛的教育

浪費時間到三點多隨便睡了一覺,摸咪狗經過一夜的適應,早上已經十分順服乖巧,放開去讓她跑跑,她很開心地追起貓,貓不是省油的燈,哪有那麼容易讓她追到,她不死心到處鑽,院子裡堆雜物的地方,平常狗根本不會踏近一步的水窪,她都不管,為了追到獵物把身體弄髒也在所不惜,充分發揮小獵犬的本性。時間寶貴,得趕緊帶她去結紮,上午九點獸醫診所應該開了,騎機車帶她去,她不知道要去給刀割了,以為是要機車郊遊很開心,到了現場,覺得醫生看起來很討厭,可是不知道哪裡還有獸醫診所。醫生問卵巢子宮都要一起拿掉嗎,問他有什麼不一樣,說以後就不會發情,不過會發胖,既然這樣就通通拿掉吧,省得那天不小心出現神蹟懷孕。放在狗籠裡的摸咪狗很緊張,要下午三點才能來帶她回去,要走的時候她叫得很悽慘,可憐的孩子啊。

十二點多摸咪狼打電話來問摸咪狗現在怎麼了,我說,啊我輸了,我本來剛剛要打給你的,想說要讓你多睡一會兒的。摸咪狼說我起來了,你知道我昨晚幾點到嗎?三點半就到了,我說你怎麼開的?應該賺了很多罰單吧?摸說,我開中山高足足比二高少了?十公里(忘記摸咪狼說幾公里了),昨晚真的開太遠了。喔。摸咪狗還好吧。好得不得了,她早上起來就去追貓了。現在在獸醫那裡說要下午三點才能去帶回來。而且怎辦呢?我爸說上個月我姑媽說要帶一頭超大的回來給他養,他拒絕了,現在我又帶這隻不怎樣的來,如果養了被發現,他就不用做人了。摸說那怎麼辦?不然你帶回來吧我繼續養。可是我怎麼帶呢?你去買安眠藥給她吃好了,獸醫那裡應該都有吧,這樣就可以裝在袋子裡搭車了。

下午開車去帶摸咪狗時,她已經麻藥已經退了,還被關在籠子裡,狀況還不錯,不過她永遠也不能靠生小孩賺錢了,反正也沒也跟她一樣可愛的老公。回到家她心情很不好,在車上已經吐了一堆白沫,擦了半天才清完,下了車就躺著,也不喝水吃東西,也不想跟人玩了,且不管放著讓她休息。

隔天去當兵,把摸咪狗交代給弟弟說你要把她顧好,餵他吃東西喔,說好。摸咪狼前一晚來,看到我弟抓她的頭,隔天中午的電話裡就說你弟會不會好好照顧她啊,看她昨晚就被打頭,我說哪有打頭,你自己不是打她打得更慘,他說我都是愛的教育,哪會打她。

當兵當了兩天半,這次很聰明,把握時間就躺下來讀書,兩天就把一本費茲傑羅讀完,當兵真是讀書的好時機。要被放出來時,前天認識的劉先生熱情邀約說來去喝酒,到了枋寮車站很不幸要一個小時後才有車,劉先生去買車票,買了車票到車站前的雜貨店買酒喝,下午四點多天氣還很熱,喝了冰涼的啤酒真是舒服啊,喝完劉先生又買,又喝,真暈啊,我說我聞到酒就暈了哩。他跟他的大概是以前同學一起狂邀去屏東喝酒,我的老天爺我要回家了,你們只知道要喝酒我已經感到有點無趣了。

到了屏東市,他們開始打電話給個當警察還什麼的朋友,欲去他們家喝酒,幸好手機一直沒人接,坐在豆漿店前的椅子上,劉先生買了根油條吃起來,還不死心,不然來去高雄我家喝,我家很大喔;我心想天都快黑了我得回家了。他同學說著已經又買了五六罐啤酒來,開了又喝,我背著一袋襪子衣服都快重死了,再喝下去還得了,不過又喝了一罐。終於決定去一家麵攤吃晚餐,我說我吃素,我要去買便當,等著。自走去買便當,其實是要趁機把前天早上等火車時看到的書買下來,但到了書架前又重新挑起來,買到五本書很高興,又覺得買便當買太久,會不會人都跑了?那就太好了。

都沒跑,於是就去麵攤吃飯,他們叫了麵跟小菜,看起來很好吃,當時還不知道十天之後我就會開始吃葷,還裝得像什麼,一盤美食當前,竟然不吃。他朋友還往冰箱拿酒,這次是玻璃瓶,一瓶喝完又拿一瓶,真是酒足飯飽,這樣大家都滿足了,那個朋友叫什麼的說要在那邊等人,劉先生說給他留著付錢,我們走吧。於是我們就走去搭車了。天色暗下來,我一定滿身酒氣把公車裡也燻臭了,看到包包塞到鼓起來很重,肚子也鼓起來,不但在營區白拿,出來又白吃白喝白搭車,今天真是賺夠了。

說到哪裡去了?摸咪狗下場如何,下次再說。
六口人 2006-09-09 14:51:05

怎麼一直在喝酒
非常的鬼打牆
但我還是不曉得摸摸狗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