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22:05:22女人

2003年09月04日 生日快樂

這是我和L分手一週年的日子
發覺時間過的好快
好倉促
在辦公室裡不斷忙碌
和同事們共進午餐
直到下了班
你說來為我過生日
我才經覺夜晚的來臨
等你的時候
一個高挑俊俏的男孩搭上我
我除了微笑還是微笑
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我並沒發覺你早在背後
不出聲的看著我們
直到你走近我的視線裡
我便禮貌性的和對方道別
望著你高大的身影
聽見你用驚訝的語氣說
你被別人搭訕?!
嘿 我看見有那麼多的驚嘆號
在你的文字和唇角出現
你說要去那間酒館
一個既復古 又陳舊的酒館
雙份的vodka lime
一杯接著一杯
你瞪大眼睛看著我
我知道你仍然只能用一個屌字形容
這是你最常用在我身上的字眼
當我送你離開時
眼前的馬路變成厚重的地毯
在我的瞳孔裡飛翔
然後遇到方才的男孩和手中的一束紅玫瑰
當你的電話打斷我和他的交談時
我毫不猶豫的將電話遞給男孩
男孩磁性的聲音傳到到你的耳裡
你的表情會是如何
簡訊在掛斷電話後隨之而來
當我麻痺的時候
這樣的簡訊又何苦呢
忘了是不是我打電話給他的
當我問到他的疲倦
心裡的歉疚遠遠超過胃裡的酒精
是我太任性
累了別人 忘了自己
當我最後闔上眼的時候
對不起三個字
卻只能在夢裡對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