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10:00:35英國小王子

情人節一個人過


外頭的天氣還是一樣的炙熱 車聲四起 微微的熱風 也梢梢的吹 走在人潮洶湧的忠

孝東路上 看見四週的商家現在已在準備情人莭造喧活動 這時我才發現情人節就在

這禮拜天隆重登場 望著四處的標語 其實我心中還是有很多的點點滴滴 我和他也

曾經過著甜蜜的情人莭 這些都是我心中最快樂的一小部分 走走停停的心中還是

有些許的酸痛 眼淚也不禁的洛了下來 我快步的跑開 跑到一個沒有過情人節的

喧鬧地方 於是我停了下來 自己傻笑著說:[我真傻 我真傻 就不過是個情人節

嘛] 心裡面還是固做堅強 情人節一個人過.....情人節一個人過.....情人節一

個人過.....在我心裡面情人節天天都可以過但我還是要渡過一個人的情人節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