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1 02:08:50文字組合機

不給糖不搗蛋

TRICK or TREAT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搗蛋日,

雖然說這個節日比較算是小朋友們的惡魔日,但是對我自己來說,不過是一個主題發揮創意的時候,而這雙鞋到手後,主題的規劃一直不停更改(對自己的善變都頭很痛),從想單純的畫骨頭側面,如同 X 光片般的效果,但怎麼弄都弄不出我要效果,所以一拖再拖😎😎直到本月初才定案下來。

☝️原本平白無奇的長像

👇上底色等乾準備要畫畫了

這次領演的主角是Jack Skellington,

傑克,來自電影““聖誕夜驚魂””,

因為我沒看過這部來自1993年的老電影,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有很多萬聖節的氣氛,但片名卻叫"“聖誕夜驚魂””,

雖然不懂、也不想懂(還沒懂腦神經已死一半了👽👽),唯一懂的是想用黑色背景來呈現骷髏頭的概念罷了~~

☝️因為怕傑克的主色都黑白色,所以配個黃色月亮

👇搭配ZERO的墓碑及靈魂

☝️完成了我的男主右腳

☝️右腳完成再來是左腳

👇有男主當然不能沒女主

👇萬聖節不能少了南瓜的戲丫

終於完成我的聖誕,雖然真的很難畫,因為布料無法像皮革材質一樣屬平面,在使用白色當底時,除了要把黑色素蓋上遮瑕外,還要盡量把不平整的地方整平一點,不然下手畫線時會變成弧型、畫弧會變凸,就像我的南瓜一樣長歪了😁😁

我的女主:莎莉Sally也完成了

在完成之前把後跟蜘蛛網再改上一改(原本的畫的像玻璃上的彈孔),改成在角落的絲,至少看來比較不奇怪,然後把女主的顏色一一調上色,最後再把所有用黑色上外框,讓作品更立體。

這是我第二雙萬聖主題鞋,很巧的是上一雙也是同一鞋款,只是顏色不同而畫風主題也不同~~~~

☝️莎莉配南瓜

雖然我喜歡改色比畫人物好,但挑戰一下自我才能繼續往前行~~

祝大家有個HAPPY HALLOWEEN

更多作品在我的IG內

https://instagram.com/0513jones?igshid=YTQwZjQ0NmI0OA==

☝️上一雙萬聖~~南瓜大軍😁

(悄悄話) 2023-11-06 21: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