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17:12:33文字組合機

回到過去

歡迎來到Hit FM,

呦~我是你的夜貓DJ……DANIEL……

現在為你播放的是周杰倫《回到過去》,

讓我們進段廣告再回到現場~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妳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想回到過去(副歌)

 

今天打開久違的電台,

聽著一首很有FU的歌,

我又深陷了~

陷入才剛分手沒多久的氛圍,

情緒瞬間崩潰,久久不能自己,

等到歌播完後,我挪動我的手指頭,

把廣播關了,順便平復一下情緒。



和他在一起將近四年,

實際上是三年又兩百零五天,

但分手卻只用了短短的幾十分鐘~

而分手的原因,到底最後一根稻草為何物?

有點分不清,

只是ㄚ~雖然心傷,日子還是要繼續,

並不會因我而暫時停止前進,

或許放手才是對我們最好的選擇吧~

 

現在雖然還是會偶爾想起他,

但其實已經少了在一起的那份感覺,

心也沒那麼痛,

可心傷總是需要時間調整,

我想今晚的我應該又無法入眠~

 

🍀🍀打開窗外無盡夜🍀🍀

🍀🍀一輪光亮照明月🍀🍀

🍀🍀舉杯暢飲著思念🍀🍀

🍀🍀口口皆是心頭血🍀🍀

 

我是生活在燈紅酒綠、

都會叢林中的🐈花花🐈,

🤡王百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