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0:25:52景濂★═-

無言

最近發生發生太多事情

讓我不知道我改打些什麼,留些什麼?

我真的好無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

我只知道到了這個月底,我又是孤單一個人。

我又要重新認識新的夥伴,他撐不久的話,我又要一直重複再重複!

我還要在想,想我假日要不要做?

不做又沒錢,但是做了也沒多少錢?

其實我只是想要逃避家裡的吵鬧,才選擇寧願工作!

既可以賺錢又可以逃避那個吵死人的家庭,何樂而不為?

本來我以為因為我怪所以才被你們排擠,不重視。

如今,如果他們要說我被你們利用了,也沒差了!

至少,至少,至少工作感覺比以前好多了。

就算他們說我變了,不再是那個以前的我了!

那又如何?

就算他們說你們將來對我是沒任何幫助的!

那又如何?

如果交朋友,都要先選擇對我以後有幫助的,

那麼,那麼,那麼我想我及時通的人可以全部給它刪的爽快!

所有的人,就算是敗類、垃圾、智障、笨蛋、腦殘、殺人犯、強盜...等

在他們身上都有讓我們值得謹惕、學習的種種事物

你們或許會說,你是白吃嗎?那種人?怎可能?你阿達嗎?

我只能說,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人解釋了,還是不懂!

並不是我在自誇我自己很聰明,我只是一個會賣弄小聰明的廢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