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9:16:05景濂★═-

我最摯愛的阿嬤

我是一個算滿感性的人。

只要是我在意的傢伙,往往一句話就可以影響我很深。

但是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一個字就把我弄哭!

那就是我的阿嬷。

我可以很大聲很明確的告訴你們



是全世界最關心我的人
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
卻也是全世界最孤單的人

那天,阿嬤打電話叫我去幫她買酒(保利達B)
買回來後,阿嬤說:來!陪阿嬤喝一杯。
我點頭說好。

我跟阿嬤就聊阿聊的,阿嬤忽然問我說:你覺得阿嬤ㄟ吃到幾歲?
我的眼睛有點酸酸的......
我就說:ㄟ吃到剛剛好。

阿嬤就跟我說
「你ㄟ命係哇救回來ㄟ,你嘛係哇養大漢ㄟ」
所以......
「你爹跟你娘看不起哇,挖沒關係」
但是......
「只有你!你絕對不能看不起阿嬤,知道嗎?」

我邊流眼淚邊走去上班了。

我其實非常害怕阿嬤的離開,如果阿嬤離開了,我該怎辦?
如果阿嬤走了,還有有人在我晚回家時打電話催我回家嗎?
如果阿嬤走了,還會有人在我去上班時問我有沒有吃飯嗎?

如果阿嬤走了,還會有人期待我回家嗎?

去年母親節我真的很對不起阿嬤,真的很對不起!
阿嬤失望的表情我永遠永遠都記得。




上一篇:語言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