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4:58:38景濂★═-

好久不見,各位!(笑)

好久不見阿~各位親愛的小貓咪們!

很久沒上來貼新的文章哩,圖是赤西仁與龜梨和也。這是最近一個月的新嗜好,會認識他們是因為在家看電視,廣告時就會播放日本歌手的MV,我就這樣聽見他們(KAT-TUN)的歌,很有幹勁,非常的棒。

而我剛好預定說要去台南,就把專輯給買了下來。起先朋友在說甚麼小龜˙小龜的,我都聽不懂!唉~~現在懂了!哈哈哈哈

剛上來這裡,老實說我嚇了一跳!但是很興奮,因為改版。但是好像每個版本都不是適合我樣子,哈哈哈哈,我就左選又選選了快5分鐘有吧!= =+最後就選了這個當我的版面,應該還不錯吧!有傷到各位美麗的眼睛請告知阿(汗)

那麼俺也不囉唆太多了!歡迎隨便逛逛阿~祝您旅途愉快!(飛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