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8:14:46景濂★═-

CAUSE 5

-向日葵的故事-

  
  花語:朝氣與希望。
=================================
  嗶嗶~~嗶嗶~~啪!!「吵死人了。再讓老子睡個五分鐘美容覺。」,一陣手機鈴聲非常配合的響起,馬的,接起電話,先發制人說:「煩不煩阿!打打打,你家電話費不用錢阿!你,最好有重要的是跟老子說。否則老子我............」。
  
  話還沒講完,聽聽電話另一端火氣更大。「向~朝~希,是誰叫我打電話叫她起床的?是誰阿?是誰阿?,又是哪位說今天有個很棒的向日葵花展,打死也要把她叫起來的?是哪位?是哪位阿?」。

「阿阿阿阿~~~~~你怎麼不早說!?還廢話那麼多。掰掰~」。嘟嘟嘟~~電話另一端猛爆青筋,你很好~~向朝希。如果我『古僻堯』再答應你任何一件事,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念,眼中冒火怒道。

向朝希隨即穿戴完畢,直衝期待許久的花展。「哎唷~痛痛痛!是哪個烏龜王八蛋死沒長眼睛的,路那麼大條還偏偏撞到老子我,馬的。」向朝希揉揉撞疼的胸口,怒罵著。

「對不起!先生。你沒事吧?」啥!?先生。噢~又是一個把眼睛長在屁股上的人了。希翻翻大白眼。

我,向朝希,身高172公分,一頭俏麗短髮,今天穿襯衫搭配牛仔褲,出門愛揹側背包,還有我是籃球隊的。胸部?ok!兄弟~這個問題很好!呃!這其實是個敗筆,馬的,如果真要加上罩杯的話....咳咳!應該只有A-罩杯,喂!發音標準點~可不是”F”罩杯!

ok!回歸正題,這小子竟敢冒犯老子我的忌諱!不想活啦!「哈囉!先生,你沒事吧?撞到呆掉啦!」一隻比我還纖細得手在剛回神的我眼前晃阿晃的。我撥開她的手,「我沒事,以後走路小心點!小姐。」,拍拍身上灰塵,繼續趕我的路。

嘖嘖!看看人家,身高約才158公分,鵝蛋臉加水汪汪大眼,一頭到肩的烏黑秀髮,身著粉色系的上衣也只搭配鬆鬆的牛仔褲,可人家看起來就是那麼有女孩子的味道,哪像我這粗枝大葉!哈哈~

冰若水看著離去的希,「我.....何時變女的了??」

-----------------------------------------------------------------------------------------------------

「阿~~~~這麼這樣樣??我連一眼都沒看見,就給老子我閉幕哩!有沒有搞錯阿?都是那個死沒長眼害的,哎~~痛痛痛...丌口丌,老子今天怎特別倒楣阿!厚~連電線桿老兄都欺負我,馬的!氣死我了~」向朝希氣極的猛踹電線桿發洩。

冰若水看到花展沒了,心中難免失望,卻看見那位誤認他為小姐的先生正猛踹電線桿的舉動,失笑出來。

「笑..再笑老子換踹你!厚~怎又是你阿?沒長眼睛小姐!」希翻翻白眼。


「哈~我們還真有緣阿!先生。」冰若水悶笑得打聲招呼。

「嘿!這位小姐,我知道我長得很帥氣,可好歹我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女生,好嗎?」希微笑的說。

冰若水瞬間不敢置信的睜大眼睛,眐眐的望著希。

向朝希極度滿意的說:「再睜,你家眼珠子都快要掉下來啦!!」

「我是男生。」冰若水也決定給希來個超大爆栗。

什麼!?這模樣的”她”......竟是個男孩子!!有沒有搞錯阿??阿咧咧~~~~~~還真是什麼事都有,什麼事都不奇怪哩!

冰若水點點頭看著希嘴巴微啟的傻樣,說:「你的口水要滴下來了!」,希下意識的抹抹嘴巴,卻引來水的不顧形象大笑。

「馬的,你耍我。」希瞪了一眼。

「是阿!你剛不也揶揄我嗎?我只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罷了。呵呵~」

「我叫冰若水,作個朋友吧!」水微笑道。

「哼哼~鬼才敢跟你作朋友。」希轉身準備離開這裡,也是以防自己在這”起笑”。

「不然這樣好了?如果小姐肯跟我作個朋友,我就招待你去看一大片的向日葵,如何?」水惑之以物的說。

向朝希一聽見向日葵三字,眼眸瞬間亮了起來。

「呵呵呵~我叫向朝希,請多指教阿!若水。哈哈哈哈~」,哇靠!咱們的向大小姐變臉跟翻書一樣快!

「唷!還真現實阿!小姐。」

「哎唷唷~說得那麼難聽!請說我是理性的利益思考,ok?」

「哈哈哈哈~這你也能硬拗,真是敗給妳了!」

水覺得除了向日葵再也沒有任何比得上眼前這有趣的小妮子了。奇怪的理論、三不五時的罵髒話、還自稱為老子,卻讓人感到很有朝氣、不做作,就像他最愛的向日葵花一樣讓人心情愉快。

「嘿~~啥時帶老子去看向日葵花園?」希滿臉期待的巴著水問。

「現在立刻馬上,如何阿?」水微笑著。

「那還在作啥?GO!」
看來她也很喜歡向日葵~哈哈哈哈....

兩人來到了位於冰若水的地盤,名為水園的地方。
「走吧!」水自然的牽起希的手。

「嗚哇!嗚哇哇~好大好多好美的向日葵喔!!」

「在我眼前這朵向日葵最美。」水微笑說。

「真的!?在哪阿??」希靠近水問。

「就在這囉!」水指著希,希又指著自己,「我!?」。

「恩!向朝希小姐,你願意當我冰落水的向日葵情人嗎?」

『鬼才當你(我)的女友啦!!』哇咧~~異口同聲,默契真好阿!!(汗),「哈哈~賓果。我就知道你要接這句話!」希的臉很老實的滿臉透紅。

「你找死阿!?冰若水,給老子我不要跑!」希怒道。

「追到再說囉!哈哈哈哈~~」水開心的大笑。

兩人就在一大片向日葵花的陪伴下,玩得不亦樂乎。

=================================
>>以上。(微笑)

上一篇:CAUSE 4

下一篇:CAUSE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