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6:30:00小蘋果的娘

Club Med Bali 食、衣篇

行前計畫篇(有關費用及行程都在裡面)

 

因為是由無名轉檔到PCHOME,所以看不到圖片,想看到圖文並茂的的網頁嗎?請連結我的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omeiyen/15865758

去玩回來了!

我跟Lingo都覺得不錯玩,只有小蘋果覺得不好玩,她說:媽媽~以後不要再帶我出國了好不好?

食:
CLUB MED不用擔心被餓著。到CLUB MED已經兩點,經過台灣過去的GO介紹過注意事項後,就建議我們到餐廳去享用晚午餐,餐廳是單點的,有簡易的SALAD BAR,第一天SALAD BAR有一個香菇蝦仁炒米粉好好吃喔!(之後就沒出現過)可以單點的有開胃菜、沙拉、主菜,我答應過小蘋果要吃牛排,所以點了一份沙朗牛排,Lingo點了雞排,沙朗不錯吃,只是油跟筋多了點。

 
阿貢餐廳一角。


游泳池旁的BAR。可以跟BAR點飲料,拿花生坐在村內任何一處曬太陽,享受悠閒的時光。

到時間只要到餐廳就有得吃,各國各式的料理。日本區一定有白飯、味增湯;韓國區一定有泡菜、醃蘿蔔;美式的一定有薯條;印尼當地一定有咖哩等。

 

每天的菜色都不太一樣,聽說一個星期換一次,雞、鴨、魚、肉、甜點、水果、冰汽淋通通都有,有一天還有墨西哥TOTILLA捲餅配上燻雞肉及莎莎醬 、酪梨醬、酸乳酪、墨西哥小辣椒,超好吃,我吃了一捲半。

 

餐廳的菜色算是不錯的了!飲料方面除的碳酸飲料還有果汁、咖啡、檸檬茶、茶包,酒精類有生啤酒、HOUSE WINE是免費的,值得一提的是,她們的WINE WINE(紅、白、粉紅)都是BALI島當地的酒,神奇吧!這麼熱的地方,怎麼生得出葡萄?他的紅酒的顏色比較淡,單寧應該也不高,不會太澀,容易入口。

 

LINGO每天晚餐都會品嚐一瓶紅酒,直到最後一晚才發現沒喝到白酒,所以當天晚餐他就喝了一瓶紅酒+一瓶白酒。其他時間都是啤酒陪伴他。

 

餐廳裡我比較失望的是他的甜點,沒一個好吃的,蛋糕都硬硬的,沒一樣比得上台灣飯店的甜點,焦糖布丁裡面都是洞(烤過頭),好在不好吃,讓我少胖一點。

  

餐廳每天各區的主廚也都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有好幾次GO也都集合幫GM(就是客人)慶生。

 GO在吃飯的時間可以跟客人一起同桌吃飯,這幾天有兩天是Barbie跟我們吃飯,還有一個印尼的GO,吃飯時就可以跟GO們聊聊她們GO工作的大致狀況,CLUB的老闆是法國人,所以裡面會說法文的人不少。Barbie是從台灣過去工作的,一年一約,去年11月底去的,家住永和永安市場站附近,為何會問這麼細?因為我家住頂溪捷運站附近,真是有緣啊!

 

小蘋果最喜歡的GO~Barbie


小蘋果這五天都沒有怎麼吃。上圖小蘋果的右手被蚊子咬到起疹子,口連啊。





衣:

 

就是穿短袖就好,泳衣一定要帶,但不需要帶泳帽,酷吧!

 

因為她們在泳池的目的並不是游泳,而是曬太陽、聊天,只有我跟小蘋果,帶了蛙鏡、泳帽認真努力的游。在那裡的遊泳池,聞不到漂白水的味道,不知道他們是用啥消毒的。

 

第一天有看到兩個小男生,一個比小蘋果大一點,一個兩歲多,三個人雞同鴨講也玩在一起,小蘋果直接較大一點的男生叫哥哥,那男孩也重複(哥哥),我就在旁邊用英文跟她說 :哥哥MEANS BROTHER,還有小蘋果跟哥哥在水中丟球,水花濺到小蘋果的眼睛,她一直揉眼睛,哥哥的媽媽看到,一直要哥哥球用推的(PUSH),小蘋果之後就學會了PUSH,知道推的動作英文叫PUSH。另有時會聽到哥哥的媽媽笑得很大聲,可能是因為那三個小孩一起玩得時候講了一些童言童語,因為離我比較遠,我沒聽到,但用想的就知道一定很有趣。

 

最後我發現我的英文程度可以跟三歲外國小孩溝通耶。 真是詞窮。

 

 
印尼人很喜歡花,普通的花都被他們排的很美。


Lingo躺在發呆貝殼中看書喝啤酒,小蘋果在上面唱歌跳舞,我...就負責照相囉!

松鼠不怕人,為了吃花生都爬到手上來了!


洗手臺,提供遊客洗手沖腳。小蘋果在那玩了很久。


到村內除了房卡,每人會發一張毛巾卡,可以到游泳池旁的亭子領取毛巾,用畢再去換回毛巾卡。


小朋友用的浮板、充氣用品、球,都可以在救生員那裡借用。


兩個法國小妹妹,長的好漂亮。

debby215520 2009-04-20 21:40:20

挖阿
這篇有很有趣耶

不過那邊是很多外國人阿?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妹妹...

版主回應
從三月到九月如果你有去,會發現70%都是法國人,因為有一家法國公司的員工旅遊分批辦在這裡,
一共約有一萬人。你在那會一直聽到Bonjour~
最近大陸人也很多,所以很多GO是大陸或台灣去的,溝通不成問題的!
2009-04-22 09: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