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2:20:46小蘋果的娘

980430花東露營趣~DAY5

備註:因為是從無名轉過來的文章,所以如果看不到圖片,請至我的無名觀看:http://www.wretch.cc/blog/jomeiyen/15977656

 

 

一早起來去美而美吃了個早餐(我們很少到這種早餐店吃早餐的)。
吃完後就走台11海岸線北上了,今天天氣不是很好,灰濛濛的,所以相對海岸線的風景也不是很好,風又大,這幾天小蘋果幾乎都穿長袖,準備的短袖都派不上用場,到最後都要穿睡褲出來了。

先是到了水往上流,lingo說我們都去過了,不用看了吧?我說:小蘋果沒有看過,所以還是在這停了下來。

小蘋果摘了朵小黃花放在水中,她又要去摘被我們制止,怕花都被她摘光了。




我們到了都蘭山,剛好有遇到一個學校畢業旅行,有聽到石棺的講解。



石棺發現時,裡面並沒有人在裡面,也沒有蓋子,所以雖較石棺,但以前的用途不一定是....。



山下有一個天主堂很美,lingo特地開慢車讓我拍照。

都蘭天主堂


網路上赫赫有名的都蘭派出所。


有幾個營位,先到先贏。  我介紹給lingo,哪知道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們經過東河,還有買了些包子當做中餐(加上昨天晚餐吃剩的油雞)在海邊吃,吃完還下起毛毛雨來,所以lingo決定直奔花蓮,我趕緊打電話問
金澤居有沒有空房,回覆的是...沒有,但他介紹他們在鯉魚潭的民宿~潭心閣給我們,我原本想打去檜木居的,但還是先打去潭心閣,既然有房間,就先訂下來,之前我有做功課,知道現在有夜訪螢火蟲的活動,每週2、4晚上7點20分集合,老師講解螢火蟲的生態後再去池南森林遊樂區看螢火蟲,檜木居就...下次再考慮了!

路上有經過八仙洞,剛好想去洗手間,我問小蘋果要不要去,她說不要,到了廁所發現~真是個五星級的廁所,一定要小蘋果還看一下,小蘋果就來...,看了超喜歡!


母子廁所。


粉紅色的小馬桶。


這是有評鑑過得到優良評等的廁所喔!



沿路我們經過了
巴歌浪船屋民宿地址:東縣長濱鄉樟原村大峰峰15號,電話:089-881400,風景真的很優美,風也沒那麼大,如果不是已經定了民宿,應該在這露營的!




這隻石頭羊應該是可以乘重21公斤吧!?


巴歌浪船屋一偶



後來我們開到了鯉魚潭,找到了潭心閣,一晚2900元,建築蠻不錯的,只不過我們覺得鯉魚潭周邊沒啥好逛的,晚上就吃飯店提供的泡麵,加上東河的豆沙包....哈哈!不是省,是附近的風味餐看起來不是很美味。

晚上點20分就到lobby集合,準備看螢火蟲,這是來這裡住最贊的地方。














ewier 2013-04-29 16:58:19

哈哈 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