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2:06:54小蘋果的娘

珍藏~小蘋果畫作!

因為是由無名轉檔到PCHOME,所以看不到圖片,想看到圖文並茂的的網頁嗎?請連結我的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omeiyen/16431221

小蘋果上幼稚園前只會在紙上亂塗鴉,不是一團圓圈,就是凌亂的線條,看了就知道跟我有像,我從小就不會畫畫,字也寫的難看。

上星期小蘋果帶著幼稚園的作業回來,題目是:畫出班上的好友。結果我看到小蘋果的畫中有頭有手有腳,還真的看的出來是一個人,
但我以為是老師幫她的,還問她:是妳自己畫的嗎?她回答是。


假日小蘋果在家又再畫畫,我看到她畫一個人,我問她是誰?她說她畫他同學。我說:那畫媽媽好不好?小蘋果馬上就說好阿!

畫完後,我覺得她真的畫的很好,有頭髮、頭、身體、手、裙子、腿、腳,太感動了!
之後又跟她說:那畫爸爸好不好?小蘋果又開心的說好!

爸爸畫的就有點像鹹蛋超人!不過也是很可愛啦!
美美說:小蘋果畫的爸爸好像喝醉了,還真瞭解爸爸!

馬上用手機拍下來,存檔留念!

或許這階段的小朋友有很多畫的更好,但以我的角度,我覺得已經很棒囉!小蘋果讚喔!
希望不要像媽媽一樣,到國小畫的還像這樣


旁邊很醜的字是我寫的!看了就知道小蘋果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於小蘋果3歲9的月之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