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1:56:49小蘋果的娘

山玥溫泉泡湯+牛太燒肉吃到飽!

因為是由無名轉檔到PCHOME,所以看不到圖片,想看到圖文並茂的的網頁嗎?請連結我的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omeiyen/16482074

一直以來都是在烏來洗溫泉,大眾湯來說雲頂是目前覺得最優的!大家可以上他的網看看。泡完後再下山吃一碗小羊肉(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1號) ,這是我們冬天最常做的休閒活動。

最近台北旅展要開始,就在物色一些好康的湯卷,原本想買樸石麗緻的大眾湯,但聽同事說去年也是買他的湯卷,但他的溫度控制的不好,他是等水涼了,大約36度左右,再加溫泉水,一直到42-44度才停,原本大家在裡面等水熱,熱到大家都跑出來等水到40度左右再進去,一下涼,一下燙,好顯有問,所以就沒買他的卷。

在網路上有一家叫
山玥溫泉新館,去年就有注意到這家,但因為北投不是我們的地盤,所以一直遲遲沒下手,今年是因為我們有去北投的貓頭鷹圖書館借書,所以想借完書順便上去泡泡看,所以買了一張夜景湯券1399元。

10/25下午我們就往北投出發去泡湯,因為是假日,所以還要+200元,所以這湯泡下來要1600元,兩小時。原本要請Lingo在這吃晚餐,但看了菜單,情人套餐藥1500元,餐點內容不太合我跟Lingo的口味,所以做罷。

停車場還蠻大的,風景也不錯,聽說夜景是一級棒,我們到的時間是4點30分,泡完6點30分,原本是想一邊用餐一邊看夜景,但餐不合胃口,所以只有興賞了一下。

其實夜景湯屋還算OK啦!真的可以看到台北市的夜景,但覺得會被外面的人看到,有走光之慮。我們是在A2的夜景湯屋。
溫泉水Lingo說不是很純,因為下去不久,手指頭就皺皺的了。所以Lingo不是很愛,但可接受!

其實不論溫泉水質的話,他著名的湯屋應該是A1及A2的豪華湯屋,說是有35坪,超大空間,如果預算允許的話,我覺得要泡那種才特別享受吧!


A2夜景湯屋

廁所


大床


雙池,冷熱水


熱水池,算蠻大的。


盥洗用品


小蘋果沐浴圖,她一直到冷水池中玩水,真怕她感冒變嚴重。


湯屋看出去的夜景(用手機照的)效果不好


在餐廳室外座位照的。要是天氣好,可以看到星星及夜景,真的很不錯。


晚上要吃啥呢?臨時想根本想不出來,下山時經過行義路,很多溫泉餐廳,不過我們都泡過了,所以又沿路找,到了天母,第一次看到天母的SOGO,接下來沿路我跟Lingo還是互問:要吃什麼?
火鍋、燒肉、牛排,要選那個?中山北路有一家
TOROS鮮切牛排,Lingo說吃那個太厚,太和殿又說吃麻辣隔天無法工作,最後他建議吃燒肉,走到八德路有家牛太燒肉,我們應該是6年前跟朋友來吃過,那時是單點,現在有活動可以選吃到飽,一人599+10%,小孩110公分以下299+10%,啤酒暢飲一人199+10%,我是看在有莫凡彼冰淇淋,所以選擇吃到飽,所以一共是1866元。

一開始我們叫了牛菲力、牛小排....等,還有白飯(小蘋果欽點),第一次上的牛菲力肉質很甜,小蘋果吃了幾塊,第二次加點就覺得肉質沒有第一次上的好吃。牛小排她也吃了一塊,等到白飯來了後,她就只吃白飯了,我就跟她說:妳要是不吃別的東西,以後就不帶妳來了,她就會勉強吃一口,如果好吃,她就會再吃一點,總的來說,帶她來吃還是虧錢的,超大一碗白飯,她就慢慢的扒光了!再加一杯蘋果西打,還能吃的下啥?

所以只好我跟Lingo努力吃囉!其中杏鮑菇我們點的四盤,因為他切的超薄,一盤大約6片,烤到杏鮑菇出一點水後,沾上他的沾醬吃,真的不錯吃喔!

說到莫凡彼冰淇淋,小蘋果吃了半個草莓的,我吃巧克力的,天啊!超甜,我記得我之前吃的超好吃,這次怎麼覺得不怎樣,而且超級甜。

真的吃好飽,體重應該又增加了!下星期早餐只能喝豆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