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9:34:39(wawa楓 )

新生訓練(8/21)

嘿~今天的新生訓練算不上好玩,也算不上無聊~

只是。。。訓練的全身痠痛!!累~

靜瑀姐之前是跟我說過啦。。。

要小心子*,可是捏。。。

他對我還蠻好的ㄚ!!

哎呀~我還是會注意的拉!!》

他今天一直被我嚇到。。。

顆顆"

打掃時。。。

我悶六小妞~

在很【乖】的掃地~

最好是喔》

好唄~實話實說。。。

我跟某妞(英文班的)

把葉子聚集在一起~

我還打死了一隻蟑螂哩~》

接著五妞(加我五個)

看著子*把葉子掃進垃圾桶裡~

然後壓~一個人跟老師各說一次『我要去上廁所』

老師聽了頭昏腦脹的!!

因為呀.....

聽到六次『我要去上廁所』(連續)

到了廁所。。。

我悶有三個在外面的妞太無聊了~

所以...

某妞(英文班的)看到男廁沒人!so~我悶三個妞就進去嚕~

男廁臭死了!!》

快放學時巴。。。

我發現.....子*在寫小縮耶~

是不是大同的都愛寫??》

最後.....

我也跟他一起寫嚕~

只是.....

我悶兩妞設的主角都不同~

當然嚕~

我的會打再另一個報台攸~

有興趣去看看唄~

順便給個意見嚕~

今天就先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