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7:24:57【羽】﹏"微笑

希望

過完ㄌ生日...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我ㄉ旅程..

從小到現在 一路 跌跌撞撞 .. 讓我好疲憊...

讓我好想要永遠ㄉ休息

不要管任何事情 ..

但是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ㄉ

終究 我還是得面對 ...

我真ㄉ不知道 我能夠在撐多久..

現在ㄉ我 只希望 不要再有事情發生ㄌ ...

因為我在野承受不住哪些壓力 與 種種ㄉ打擊 ...

我身心疲憊ㄌ...

同樣ㄉ事情 不斷ㄉ發生在我身上..

同樣ㄉ打擊 一連接ㄉ來

甚至 發生ㄉ太密集ㄌ 讓我無法..

再去接收...

累 不是說 就可以體會ㄉ...

但我真ㄉ 很努力ㄌ 希望 所有事情

會隨著時間 慢慢淡化..

也希望 不要再來一連接ㄉ打擊 ..

否則 我真ㄉ不敢再跟自己賭

因為我知道

一定是輸ㄉ局面

祝福你 2007-06-14 05:36:39

看你ㄉ文章 ...
其實都滿不錯ㄉ...
你應該是ㄍ滿早熟ㄉ女孩子
在猜ㄉ沒錯 你應該 遇過許多風浪
經過許多磨練ㄉ女孩子..
不過 不管怎樣說
你竟然可以撐到今天
我相信 你一定可以做到ㄉ 加油
不要忘記 還有許多人對你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