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03:10:47丫潔

珍惜,每個

    超久沒來了 有想我嗎?

   我超想你們的 各位朋友

  我只能說我2月行程超滿的 < PS也讓我認識到一些新朋友 超開心的>

  2月14當天去幫朋友過ㄧ個超屌的情人節

  應該找不到跟他一樣浪漫的人吧!

  女生不感動才怪 一定哭的很慘

  不感動的話一定是沒血沒淚

  祝你們幸福美滿  雖說有點老氣 但我的誠意百分之百

  最近一大堆人都跑去看<暮光之城>  聽說超好看的

  不知有沒有那麼誇張

  一大堆朋友又都開學了   超悶的

  又不知要等到啥時才能聚一聚了   想到這又心情不好囉!

  不過我只能說我今年的2月份過的非常充實   我超開心的

  感謝2月份的你們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全家〞我很珍惜你也很愛護你

  你是我重要的開心來源

  我很愛你們每個 真的!

 

   來發洩一下情緒

  從沒看過一個女生可以那麼的〝賤〞吧

  破壞別人 你一定不會好過的

  揍   死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