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03:01小美ˋ美穗子~みほこ

♡ 跨年〞

齁齁齁齁齁`今年要去台北市政府跨年吽!=]
因為我本來不想去的,
前幾天我同學打電話來就說..
要約我去台北跨年的。
我知道這是101大樓最後一次放煙火了,
想著想著..還是去好了。= ˇ =
這次最後一次放煙火啦! 總不能不去芭`
科科.. 原本呢?!`
我同學要去桃園後來又改說要決定要約我一起去台北跨年吽`
哈哈`希望當天早點去,不要像前年一樣拖到快晚上才要去。
整條街都是人塞車的,(撲= =”)


當天呢?!` 氣象局說低溫往下降,而恐怕不到10度C呢` = =”
天阿`當天要去要多穿衣點吽!
小心不要著涼和感冒齁`=]
一大推人,擠在一起。一定擠到流汗的啦!撲.. = ˇ =
最沒良心的人,一直擠擠推推的。
看就不爽..(ˋ”ˊ凸)
要去跨年,一定要小心齁`XD
有約朋友者,也要小心不要跟丟摟! =]
手勾手才不會跟丟攸`:)


---------------------------------------------------------------------
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全台眾所矚目的跨年晚會
躍動的音符、舞動的身體、感動的歌聲
五十萬人共舞 全台最熱鬧的地方



晚會時間:12/31 (一) 19:00-25:00(即1/1 01:00)


晚會主持人:藍心湄、何篤霖


表演藝人:Energy、K One、Style、丁噹、大嘴巴、五月天、王心凌、星光幫、信、 梁靜茹、陳奕、許慧欣、強辯、楊宗緯、蔡依林、蔡健雅、劉若英、羅志祥 (依筆劃順序)







跨年晚會當天台北捷運和台北公車要往台北縣(市),
不打祥齁`XD
回家時,平安回到家吽`=]




以上是(〝小美)的報導。XD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