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4:25:59小美ˋ美穗子~みほこ

♡ 新專輯〝哪裡怕_♪

哈哈` 這是棒棒堂已經來到現場了。還在車裡頭齁ˇ XDDDDD



哈` 棒棒堂捏.. 拍照塞不下六個人。

只拍五個人而已ˊˋ



哈` 小煜耶! 超帥的.. XD


阿緯齁ˇ :)


敖犬:)



ㄤ齁齁耶` 小傑 跟 王子 ..


爆帥的啦! XD



哈哈哈` 威廉捏.. :)



保母車耶` 哈哈..XD






---------------------------------------------------------------------




阿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們四個一起去西門丁的屈臣氏前廣場..



後來超多人的,我呢?!ˇ 我在舞台邊邊直接整個人擠到



最前面第一排去了。= =?



哈哈` 也好.. 這樣拍照超級清清楚楚的,



哈哈` 好爽齁ˇ 被擠到最前面去.. 拍照又近的。



嗯恩ˇ 我也有買預購一張.. XD 太多人嘞` 至好放棄簽海報齁ˇ ˊˋ



哈哈` 沒關ㄒ,我有把ㄊ們唱的錄下來了。XDDDDD



想要看嘛?!ˇ 嘿嘿嘿嘿嘿.....。



無名 影視區 齁 ˇ ↓





http://www.wretch.cc/video/selina751222&func=single&vid=3785191&o=time_d&p=0






想要看其ㄊ照嘛?!ˇ XDDDDD



嘿嘿嘿黑黑````` :)




無名相簿 齁ˇ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ina751222&book=15






哈哈`````






























這一張呢?!ˇ 就是突然經過,







有人在拍戲耶` 但是,不知道拍什麼電視偶像劇呢?!ˇ





不過我看到有兩位,一男一女的...





沒見過,ㄎ是我在電視上有撥幕後花絮...




有印象中有看過ㄊ們,但沒有想起來呢`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ㄊ們拍戲捏` 嘻嘻.. XD



真是開心開心, 只要我一有看到..




藝人我就會很好奇,拍照起來。 XD







下一篇:♡ 跨年〞

§愛玩α阿文§ 2007-12-15 04:58:28

我絕搭~

他們~

哀~

版主回應
他們?!ˇ= =?
位啥嘎`
我覺得唱歌很好聽阿`xD
2007-12-15 1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