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6:02:39↙♀BLuE☆〞Mei↗

今天ˇ

今天ˇˇ
整個累ˋ
早上上完兩節國文..
第三節體育!!
累!!
跟別班比排球...
第一組先上去...
結果輸...
打兩次都輸..
不過男生兩場都贏!
害我撿球好累!!
還有ˇ
站在旁邊的腳.手都不知道要幹麻?
真的很..
都我們在撿球的耶``
有些字不想打ˇ
省略!在心裡想就好ˇ
我要變的有氣質一點XD
重點來了˙˙˙
第三節下課..
我和PiNk(現在可以叫阿醜ˇ)
馬上衝回教室搬桌椅ˇ
要刷地= =
真是的ˋˊ
超累!!
刷的我手都快痛死了!!
指甲差一點斷掉咧```
講台超髒..
一半乾淨依辦髒...
沒辦法ˇ
因為龜頭不認真!!
我們還幫他刷!!
刷到最後不想刷了...
所以ˇ
就是髒的><
很酷!!!
還有ˇ
中午我和阿醜ˇ
一起去吃八方雲集..
我吃涼麵...
吃到一半...
看到老師&國文老師...
他們坐我們後兩桌...
還有還有ˇ
有兩個人一直看我們!!
很*_____噎```
死小孩!!
還好你是遇到我...(因為老師在那)
我不想跟你計較!
吃完飯ˋ
我去阿醜家..
才完沒多久就走了˙^˙
好想一直待在那...
鼻要去補習!
今天上生物...
就這樣!!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歐噎噎``

悲觀主義者:) 鞋星 2008-08-13 20:12:50

話說我都懶的打這些xD

我只會打比較有意義的事說

不是說您的無意義菈!!

一切都是我的懶-ˇ-

版主回應
我也會懶的打ˇ
可是很無聊......
所以就打上來啦˙ˇ˙
2008-08-14 16: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