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2:22:30↙♀BLuE☆〞Mei↗

哈哈哈```

叮咚!有人在家嗎~~
↙♀BLuE☆〞Mei↗: 去日本哪玩?
PiNk_: 很多地方阿
↙♀BLuE☆〞Mei↗: 有趣什麼樂園嗎˙?
PiNk_: 有阿
PiNk_: 迪士尼=D
↙♀BLuE☆〞Mei↗: 那迪士尼超酷的˙
PiNk_: 對阿=ˇ=
↙♀BLuE☆〞Mei↗: 你遊樂設施都有玩嗎>?
PiNk_: 刺激的都有玩
PiNk_: 我第一次玩那些東西欸
↙♀BLuE☆〞Mei↗: 住迪士尼飯店裡嗎??
PiNk_: 畢業旅行我都沒玩= =
PiNk_: 沒有
↙♀BLuE☆〞Mei↗: ...為啥不完= =
PiNk_: 我不敢阿= =
↙♀BLuE☆〞Mei↗: 那不就去完伊天而已?
PiNk_: 結果這次去迪士尼 被拖下去玩= =
PiNk_: 嗯阿
PiNk_: 我還壯膽欸=D
PiNk_: 超酷的
↙♀BLuE☆〞Mei↗: 被誰脫?
PiNk_: 玩玩的時候 我就說 我膽破了XD
PiNk_: 我親氣= =
PiNk_: 我一邊尖叫壹邊笑
↙♀BLuE☆〞Mei↗: 跟親戚去?
PiNk_: 整車的人都看我= =
PiNk_: 就跟認識的
↙♀BLuE☆〞Mei↗: .....
PiNk_: 哈哈哈
PiNk_: 有些不刺激我還尖叫XD
PiNk_: 哈哈哈
↙♀BLuE☆〞Mei↗: 看你態可愛xd
PiNk_: 叫壹叫 我聲音變好粗= =
PiNk_: 豆豆也冒了好多=口=
PiNk_: 晚上我都沒睡覺XD
PiNk_: 都在打牌欸XD
PiNk_: 不然就是泡溫泉=D
↙♀BLuE☆〞Mei↗: 擦曼秀雷敦
PiNk_: 裸湯噢XD
PiNk_: 沒用= __ =
↙♀BLuE☆〞Mei↗: 酷耶
PiNk_: 對阿
PiNk_: 我還看到壹些阿罵奶奶下垂欸XDDD
PiNk_: 超好笑的
↙♀BLuE☆〞Mei↗: 你一個人炮?
PiNk_: 我還穿浴袍噢 =D
PiNk_: 沒有
PiNk_: 跟認識的
↙♀BLuE☆〞Mei↗: ...色ˋˋ
PiNk_: 哈哈哈哈
PiNk_: 真的很好笑好不好
PiNk_: 禮拜壹我再慢慢跟你說
↙♀BLuE☆〞Mei↗: 你幹麻注意別人?
PiNk_: 你壹定會笑翻XD
PiNk_: 就剛好看到阿
PiNk_: 奶奶都快跟肚子黏在一起了= =XD
↙♀BLuE☆〞Mei↗: 我現在就笑翻了xd
PiNk_: 壹整個很好ˋ笑XDDD
PiNk_: 真的齁=ˇ=
PiNk_: 理敗壹我再說一次XDDD
↙♀BLuE☆〞Mei↗: 你有去剪毛呀?
PiNk_: 有阿=ˇ=
PiNk_: 因為我要去日本 所以我要剪齊=ˇ=
↙♀BLuE☆〞Mei↗: 剪瀏海?
PiNk_: 嗯哼
PiNk_: 後面有修壹下
↙♀BLuE☆〞Mei↗: 我們教室很爛ˋˋ
↙♀BLuE☆〞Mei↗: 爛到報ˋˋ
PiNk_: =口=
PiNk_: 阿咧=口=
↙♀BLuE☆〞Mei↗: 糟透了
PiNk_: 是十八班到二十一班在三樓 = ___ =凸
↙♀BLuE☆〞Mei↗: 星期一你幾點來學校?
↙♀BLuE☆〞Mei↗: 恩
PiNk_: 二二~二五在二樓=口=
PiNk_: 不知道
PiNk_: 齁齁齁齁齁
PiNk_: 煩捏
↙♀BLuE☆〞Mei↗: 約再某第一起去?
PiNk_: 都可以
↙♀BLuE☆〞Mei↗: 忠孝好了˙
PiNk_: 嗯哼=ˇ=
PiNk_: 離我家比較近 =DDD
PiNk_: 哈哈哈
↙♀BLuE☆〞Mei↗: 你家前面巷子˙˙
PiNk_: =ˇ=
PiNk_: 哈=D
↙♀BLuE☆〞Mei↗: 7點
PiNk_: = ___ =
PiNk_: 噢噢
PiNk_: 穿運動服齁=ˇ=??
↙♀BLuE☆〞Mei↗: 晃一晃在近學校
↙♀BLuE☆〞Mei↗: 恩...
PiNk_: 嗯哼
PiNk_: 耶史=ˇˇ=
↙♀BLuE☆〞Mei↗: 鋼塊被你笑翻了˙
PiNk_: =ˇ=
PiNk_: 禮拜壹我在說精彩的 =DDD
↙♀BLuE☆〞Mei↗: 你們去誰會說日文?
PiNk_: 期待芭
PiNk_: 導遊 =D
↙♀BLuE☆〞Mei↗: ok
PiNk_: 我也會說欸=ˇ=
PiNk_: 哈哈哈哈
PiNk_: 我禮拜壹再說給你聽XD
↙♀BLuE☆〞Mei↗: 說句聽聽
PiNk_: 你會笑翻=ˇ=
↙♀BLuE☆〞Mei↗: 好ˇ
PiNk_: 挖哈哈哈哈
PiNk_: 你要聽我的口音=ˇ=
PiNk_:
PiNk_: 等下 我去吃藥
↙♀BLuE☆〞Mei↗: 吃藥?
↙♀BLuE☆〞Mei↗: 你感冒?
PiNk_: 嗯嗯= ___ =
↙♀BLuE☆〞Mei↗: 區
PiNk_: = =
↙♀BLuE☆〞Mei↗: 不要再傳染給我了˙
PiNk_: 你又沒怎樣
↙♀BLuE☆〞Mei↗: 上ˇ次
PiNk_: 也沒怎樣阿= =
↙♀BLuE☆〞Mei↗: 妳傳染給我ˇˇ
↙♀BLuE☆〞Mei↗: 超慢好ˇ
PiNk_: 佑沒有很嚴重= =
PiNk_: 黃泰林比你嚴重多了= =
↙♀BLuE☆〞Mei↗: 是我不喜歡請假ˋˋ
PiNk_: - -
↙♀BLuE☆〞Mei↗: 懂不懂?
PiNk_: 我也不喜歡請假阿=ˇ=
PiNk_: 我都沒請欸
PiNk_: 還不是禮拜壹= __ =凸
↙♀BLuE☆〞Mei↗: 我也沒請ˇ
PiNk_: 我在飛機上的時候 你們在學校xDDD
PiNk_: 哈哈哈哈
↙♀BLuE☆〞Mei↗: 然後?
↙♀BLuE☆〞Mei↗: 你就沒全勤
PiNk_: 沒然後
PiNk_: 對阿
PiNk_: 阿奶奶的= =
↙♀BLuE☆〞Mei↗: 出去玩也不錯ˋˋ
PiNk_: = __ =
↙♀BLuE☆〞Mei↗: 你第一次出國?
PiNk_: 嗯哼
↙♀BLuE☆〞Mei↗: 去日本搭多久飛機?
PiNk_: 幾個小時
↙♀BLuE☆〞Mei↗: 是不是5個小時?
PiNk_: 沒那麼九吧?
PiNk_: 我也不知道=ˇ=
↙♀BLuE☆〞Mei↗: 我記得是押
PiNk_: 我沒算= =
↙♀BLuE☆〞Mei↗: 你怎沒戴比電去>?
PiNk_: 我爸不准我帶
↙♀BLuE☆〞Mei↗: 飛機上可以上網ˇˇ
PiNk_: 嗯我知道
↙♀BLuE☆〞Mei↗: 超酷ˋˋ
↙♀BLuE☆〞Mei↗: 我之前去加拿大ˋ
↙♀BLuE☆〞Mei↗: 才知道ˋ
PiNk_: = =
PiNk_: 噢噢噢
↙♀BLuE☆〞Mei↗: 我老媽一直叫我讀書...玵死了˙˙ˊ
↙♀BLuE☆〞Mei↗: 凡ˊ
PiNk_: =D
↙♀BLuE☆〞Mei↗: 還說什麼不讀就不准看電視!
↙♀BLuE☆〞Mei↗: 去...
↙♀BLuE☆〞Mei↗: 她乃奶的˙
PiNk_: 哈哈哈哈
PiNk_: 去讀芭你
↙♀BLuE☆〞Mei↗: 讀完了˙˙
PiNk_: = =
↙♀BLuE☆〞Mei↗: 下午還要讀什麼˙..國文ˊˊ
PiNk_: = D
PiNk_: 哈哈哈
↙♀BLuE☆〞Mei↗: 使府也有課表ˇ
PiNk_: 嗯=口=
↙♀BLuE☆〞Mei↗: 星期一在給你ˇˇ
PiNk_: 嗯嗯=D
↙♀BLuE☆〞Mei↗: 記得帶小黃本ˇ
PiNk_: 災~
↙♀BLuE☆〞Mei↗: 老師...
PiNk_: ?
↙♀BLuE☆〞Mei↗: 他說上廁所...
PiNk_: 嗯?
↙♀BLuE☆〞Mei↗: 要去我們教室旁尚ˋ
PiNk_: = =”
↙♀BLuE☆〞Mei↗: 我們教室有冷氣噎
↙♀BLuE☆〞Mei↗: 不過...不能吹
PiNk_: = =”
PiNk_: 為甚麼不能吹= =?
↙♀BLuE☆〞Mei↗: 沒有插頭= =
PiNk_: 阿裝爽的噢= =?
↙♀BLuE☆〞Mei↗: 我哪知...
PiNk_: - -
↙♀BLuE☆〞Mei↗: 我覺得...旁便是廁所超爛的˙
PiNk_: 對阿~”~
↙♀BLuE☆〞Mei↗: 15 旁邊也是廁所ˇ
↙♀BLuE☆〞Mei↗: 15班
↙♀BLuE☆〞Mei↗:
PiNk_: 是噢
↙♀BLuE☆〞Mei↗: 恩...
↙♀BLuE☆〞Mei↗: 他們教室在我們對面ˋ
↙♀BLuE☆〞Mei↗: 16安也是ˋ
PiNk_: 是噢
PiNk_: 阿捏
↙♀BLuE☆〞Mei↗: 16班
↙♀BLuE☆〞Mei↗:
PiNk_: =口=
PiNk_:
↙♀BLuE☆〞Mei↗: 你小心點ˇ
↙♀BLuE☆〞Mei↗: 黃**
PiNk_: 嗯=口=
↙♀BLuE☆〞Mei↗: 離3年及超遠
PiNk_: =口=
↙♀BLuE☆〞Mei↗: 旁邊就是音樂班
↙♀BLuE☆〞Mei↗: 廁所過去ˋˋ
PiNk_: = =”
PiNk_: 是噢
↙♀BLuE☆〞Mei↗: 反正教室就超爛ˋˋ
PiNk_: 跟你壹樣
↙♀BLuE☆〞Mei↗: 闢ˋ
PiNk_: = ˇ =
PiNk_:
↙♀BLuE☆〞Mei↗: 擬跟教室半斤八兩ˇˇ
PiNk_: 屁屁毛
↙♀BLuE☆〞Mei↗: 你去日本有拍照吧?
↙♀BLuE☆〞Mei↗: 記得給我看```
PiNk_: 有阿
PiNk_: 不想上船=ˇ=
↙♀BLuE☆〞Mei↗: 拿去學校給我看ˋˋ
PiNk_: 再說=ˇ=
↙♀BLuE☆〞Mei↗: 在你的投ˊ
PiNk_:
↙♀BLuE☆〞Mei↗: 那臉好機逼
PiNk_: 不會阿
PiNk_: 我覺得很可愛
↙♀BLuE☆〞Mei↗: 哪不會ˋ
↙♀BLuE☆〞Mei↗: 才怪ˋˋ
PiNk_: = =
↙♀BLuE☆〞Mei↗: 在跟你說...教室旁的引水機...
↙♀BLuE☆〞Mei↗: 好像很爛ˋ
PiNk_: 嗯= =?
PiNk_: = =”
PiNk_: 噗噗
↙♀BLuE☆〞Mei↗: 都沒人去裝
PiNk_: - ____ -
PiNk_: 濫欸
↙♀BLuE☆〞Mei↗: 以後怎喝水?
↙♀BLuE☆〞Mei↗: 離合作設超遠ˇˇ
PiNk_: 阿咧
PiNk_: 對齁
PiNk_:
↙♀BLuE☆〞Mei↗: 這樣怎去合作社?
PiNk_: 要繞一圈= =
PiNk_: 噗噗
↙♀BLuE☆〞Mei↗: 老師還說不˙去合作社很好咧
PiNk_: = =”
PiNk_: 叫他去吃屎
↙♀BLuE☆〞Mei↗: 二島辦公室恨小ˇˇˇ
PiNk_: = ” =
↙♀BLuE☆〞Mei↗: 比伊島小鈔多
PiNk_: 離我們班很近=口=
↙♀BLuE☆〞Mei↗: 恩...
PiNk_: =口=
↙♀BLuE☆〞Mei↗: 差一個走廊
PiNk_: =口=
↙♀BLuE☆〞Mei↗: 很煩耶
PiNk_: 嗯哼
↙♀BLuE☆〞Mei↗: 攀攀老師又這麼機車
↙♀BLuE☆〞Mei↗: 1~5班在幾樓?
↙♀BLuE☆〞Mei↗: 找不到ˋ
PiNk_: 不知道
↙♀BLuE☆〞Mei↗: ˇˇ
PiNk_: = =
↙♀BLuE☆〞Mei↗: 貳年及社團...
↙♀BLuE☆〞Mei↗: 要選什麼?
PiNk_: 再說=D
PiNk_: 還沒想那麼多
↙♀BLuE☆〞Mei↗: 海ˇ
↙♀BLuE☆〞Mei↗: 我媽叫我嚇...
↙♀BLuE☆〞Mei↗: 888
PiNk_: = =?
PiNk_: 噢噢
PiNk_: 掰掰








哈哈哈``
以上是我和PiNk的聊天0.0
有的很好笑ˋ
有刪一點ˇ
不然太長了˙
你們應該不想看ˋ

上一篇:= =+

下一篇:今天ˇ

阿醜* 2008-07-11 23:18:05

你頭殼是有問題噢= =?
把我們聊天內容Po上去- -
你是太閒了還是= =?

版主回應
還好吧˙
不然報台空蕩蕩的˙
看不習慣```
不喜歡ˇˇ
所以就po上來
2008-07-11 23: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