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4 00:42:10苜紫.L

【五歌】Without her . Just a dream 上

OOC注意

※上、下集

經過一夜無止盡相擁纏綿,她感受他輕而溫柔指尖在她身上游移輕撫不時傳來酥麻感,男人在女人嘴裡舌深交融想要嚐盡每個角落,從他身上帶給她的一切時而霸道又不失溫柔,兩者來去自如拿捏恰當,他對她的女伴給予適當的尊重與呵護。

 

歌姬真心覺得只要是跟他一起,總是倍感受寵,也可以說是他真的是拿捏氣氛的專家吧!在性愛這事上他們知道是如此投合,多麼有默契,雙方都是感覺美好的。

 

男人覺得是時候了,五條俯身低沉啞著嗓子在歌姬耳邊輕聲呢喃著「要去了!」她感覺道耳朵傳來男人說話輕吐出的鼻息,他將大掌附在女人的小掌上,控制力道壓制在床上緊緊的十指交扣,舌間在女人的清晰的鎖骨至脖子間輕吻著,女人視線依稀可見男人的寬厚的臂膀跟他完美的身材曲線與結實的肌肉線條,這一刻他只屬於她的,不想讓任何人獨占,他的銀白色髮梢時不時搔弄著她的下顎,不時傳來草木清香是屬於男性洗髮精的味道,很好聞。

 

他逐漸加快了下身在她體內抽送的速度,五條聞見女人的嬌喘聲愈來愈急促。

 

她試圖鬆開被五條抑制在床上的雙手,她想要緊緊擁著環繞在五條的臂肩上,男人也順著女人的意思鬆開了手,她知道他已經準備好蓄勢待發,而她早已止不住的呼吸急促聲充斥在整個房內。

 

最後一刻,男人一陣低吼,終於在她體內釋放,但他們這次有做好安全措施。

 

只因為有一次她隨口單純問五條,『為什麼你不用保險套?』她以為他會像一般男人那樣回答:比較有感覺,結果是令她出乎意料之外。

 

他不假思索的回應:『疑?歌姬要嘛?我沒問題阿!』他也毫不猶豫就去買了,就連一句問為什麼都沒有。

 

完完全全的只顧慮她的感受,卻沒想過自己的男人,不過因為這樣,他在她的心理位置又默默稍微提高了。

 

雖然只是無心知問,但是如果真的製造出了一個生命,她可以有自信的說,五條絕對會和她一起面對的,因為他就是那麼樣的一個人,足夠讓人信任的男人,這是他長久以來帶給她的態度。

 

男人調皮的假裝全身癱軟的趴在歌姬身上,他的重量全部都在歌姬身上,五條將頭埋在歌姬小小的肩窩裡,另一手撫著女人細柔的髮絲。

 

歌姬微微掙扎著差點被他壓得喘不過氣,以她的體型可沒辦法長時間承受五條的重量,「唔.....臭五條!給我起來,你太重了...」她輕推著男人寬厚的臂膀,一點動靜也沒有。

 

因為他太喜歡歌姬了,想要享受最後一刻跟自己所愛的女人緊緊相擁,卻被女人小小碎念了一下,「真是的」五條板著臉起身,她也隨後坐起,拾起離她最近的被角稍微遮蓋全裸的身子,他在女人的額頭跟柔唇上輕輕點綴了一下,她望向五條清澈漂亮的六眼,真的讓人無法輕易離開視線,隨時都要將她吸入一樣。

 

她看見五條全身上下都夾雜著汗水,無意識地用手將五條額頭上汗水輕輕拭去,只是覺得好玩。

 

這個舉動讓男人淺抹了一笑。

 

「等我,去幫妳盛杯水」五條離開床邊先走去浴室整理了一下,還不忘從浴室取了一條浴巾遞給歌姬,才緩緩走向廚房。

 

她不懂為什麼五條總是能在事後大喇喇地在房內裸著全身到處走來走去,因為她肯定做不到,雖然她也不是第一次在五條面前裸著身子,還在身上披浴巾比較習慣。

 

歌姬全身疲憊又躺回了床上,一點也不想動。

 

「給!」五條總是習慣會在事後遞給她一杯水,歌姬慵懶的從床上撐坐起來,接過五條遞的水杯,立馬將它喝掉一半,剩下的一半五條自己解決掉。

 

「我先去沖澡」她主動上前親了他的臉頰。

 

「就這樣?」五條帶一點調侃的語氣。

 

歌姬漲紅著臉露出不然你還要怎樣的表情,逕自的走去浴室了。

 

 

兩人輪流簡單沖完澡將身上的汗水洗淨後,準備上床就寢,男人早已準備好自己的臂枕,等待女人自己靠上來。

 

她不可否任她是很喜歡窩在五條的懷裡,會有種莫名的安全感,男人又她拉近了一點。

 

「聽說南邊的一處林裡有咒靈要拔除,明天要去現場看」歌姬在睡前跟他說明日自己的行程。

 

「我也去」他理所當然道著。

 

「蛤?我只是跟你說,又沒人要讓你跟,而且才二級咒靈而已」歌姬仰起頭望著他,只見五條依舊閉著眼睛培養睡意,她心想不好好跟他說明白,他一定又想為所欲為了。

 

「難道歌姬都忘了嗎?妳之前跟冥冥一起行動那次,是我救了妳!」五條道著。

 

「還不是你愛惹人生氣,我怎麼知道後面會突然出現咒靈」她反駁著。

 

「這就是歌姬粗心大意的地方」男人不斷滔滔著碎念,假裝沒聽到歌姬的抗議。

 

「所以歌姬太弱了,我得一起去」她無奈的表情氣得在被子裡踹他一腳,男人的睡意瞬間消失,睜大了眼,痛得醒來雖然歌姬知道男人是擔心,但總是愛用言語刺激她,她就是激不得。

 

 

「懶得理你,要睡了,總而言之不准跟」但歌姬還是不滿的警告他,翻身背對著五條,喬個自己覺得舒服的姿勢準備入眠。

 

男人不理會歌姬的怒氣,從她背後環抱著她,將頭埋沒在她的髮間裡聞著只屬於她的味道,在這深夜裡兩人逐漸睡去。

 

 

 

 

 

 

 

一大早置放在床頭櫃的手機不斷響起,陽光透過窗簾縫隙之間直直的照射進來,亮的五條險些睜不開,緩緩張開迷濛的雙眼,今天依舊是個美好的早晨。

 

發現枕邊人早已離開了,醒來時身邊沒人總覺得有種寂寞空虛感。

 

還在他熟睡時,女人深怕吵醒他,默默地自己獨自一人出發去工作了,在她離開前還不忘將從五條身上滑落的被子給蓋好,怕他著涼。

 

五條慵懶的伸出手,試尋找著床頭櫃上的手機,看著來電通話顯示是伊地知。

這種時候沒事打給他幹什麼,他還打算在床上多賴一會兒,於是男人不情願地接起,只聞電話另一頭傳來焦急的聲音:「不好了!不好了!」

 

一早清晨就被伊地知吵醒「什麼事?」五條顯些不愉快地說著。

 

「不知道為什麼情報錯誤.....歌姬今天原本要拔除的二級咒靈,變成特級咒靈了.....」伊地知怯怯地敘述著,五條驚得幾乎從床上跳起。

 

「蛤?情報錯誤?怎麼搞的?級數也差太多了!歌姬呢?」

 

「此事我們也還在確認中.....」伊地知感到抱歉的說著。

 

「確認什麼?真的是.......」五條心急地跳下床。

 

五條心想現在還不是閒著時間追究責任的時候,他得親自過去才行,希望歌姬不要有事才好。

 

「歌姬那邊確切的地點發給我,我馬上過去」語畢。掛斷電話五條快速套上上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了。

 

男人心急如焚的在空中使用瞬移,只想趕緊到達目的地,親眼看到歌姬平安無事。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