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22:25:41苜紫.L

【烏織】遺物之姬 六話

  死神同人:烏織 不喜誤入

「妮露大人我們回來了!」唐多洽卡大聲著,想讓聲音確實的傳遞到房子角落

 

織姬困惑著原來還有其他人,會是誰?畢竟是第一次到破面所居住的地方,還是謹慎一些,她仔細的觀察四周,不管到哪裡灰白色色調還真的如出一沒有生氣,跟烏爾奇奧拉住的地方沒什麼差別,只差在行宮大的像迷宮而已,這裡還比較有家的感覺。

 

「唐多洽卡、佩謝我等你們很久了,你們到底去哪裡了?出去那麼久」妮露氣呼呼的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突然衝到他們面前只見她輕輕的從地上一躍跳上唐多洽卡的背上,眼前貌似兩三歲擁有著小孩身軀碧綠色的頭髮,面具附蓋在頭上,面頰眼部下周圍有著橫向面紋,不像剛開始學語言的小孩子一樣咕噥著,反而說著一口流利的對話。

 

「妮露大人我們不是故意的,因為看妳睡得很熟,想說不要吵醒妳」唐多洽卡急忙想要解釋,但妮露似乎聽不進去眼瞇著透露不悅的表情望向佩謝和唐多洽卡兩人。

 

「本來只是想跟唐多洽卡在外面散散步,結果發生了一些事……」佩謝正想說出來龍去脈卻被妮露打斷。

 

「還有她是誰?」妮露神情不悅的挑起眉直視著織姬。

 

「她是誰……呢?」佩謝忽然想起什麼事的嘀咕著。

 

「妳是誰?忘記問名字了,真是…」佩謝賠罪的敲打了一下自己的頭,唐多洽卡一臉驚慌失措的表情不知道如何是好。

小小身軀的妮露眼神露出無奈將頭轉向織姬的方向示意要她自己報上名子來。

 

織姬面帶尷尬的笑容「我叫…井上織姬」

 

佩謝驚呼了一聲突然想起什麼似的開口說道「對對對!聽說藍染大人從人類世界,帶了一個女人回來說是需要她的力量,後來藍染就把交由烏爾奇奧大人看守,然後我們剛好不經意的經過烏爾奇奧拉行宮附近,剛好就遇到這位人類了」佩謝又再一次努力回想著為什麼會帶她一起回來的理由「後來好像是說……想要暫時躲一下…」

 

「可以阿!就躲一下吧!像是捉迷藏」妮露一臉興奮的說道唐多洽卡的背上跳了下來。

 

「捉迷藏?…」織姬一臉茫然的看著妮露。

 

「那是我們妮露大人最喜歡的遊戲」一旁的唐多洽卡回應道。

 

佩謝和唐多洽卡一附蓄勢待發的樣子準備要玩起來了,「那佩謝當鬼,從1數到20不可以偷看」妮露小手指著佩謝命令著

 

「我當鬼嗎?都給我躲好!」佩謝轉過身去,將額頭抵再靠在牆的手臂上默數著。

 

織姬一時之間還無法明白怎麼突然玩起捉迷藏了?妮露竟自的拉起織姬的手想要帶著她一起躲起來,織姬跟隨著妮露的小小腳步來到了一個衣櫃面前,…「我們就在這裡躲著吧!」妮露抬起手指著說道。

 

「這裡?」織姬不經開始懷疑她真的進的去這衣櫃裡嗎?眼看佩謝就要默數完了,也只好頭皮

進去了,這衣櫃只掛了零星幾件上衣,蹣跚的喬了喬位置最後也算是成功和妮露縮在櫃子裡。

 

在漆黑的衣櫃裡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鬼要開始來抓人了,此時此刻分微有點安靜,深怕出聲會被鬼發現,突然有點不習慣

 

「織姬,妳帶在頭上的髮飾很好看誒」第一次被初次見面的小孩子說

 

記得在兒時的時候她好像從來沒有玩過捉迷藏,從小雙親就已故在學校又常常被同學欺負,笑她沒有爸爸媽媽,後來哥哥也因意外走了,從此之後就在遠房的親戚家度日,只剩下她髮上別的水藍色雪花型髮夾,是哥哥送給她的,一直以來都是她眼中視為最珍貴的禮物。

 

就好像哥哥永遠都在身邊陪著她一樣。

 

「謝謝,這是我哥哥送我的」她輕語著,手抬起撫著她的水晶髮飾

 

「原來織姬也有哥哥阿!」

 

「那妳呢?」織姬反問

 

「我也不知道,當我醒來的時候唐多洽卡跟佩謝就一直待在我身邊了」能感覺到有沒有哥哥這件事她不感興趣,雖然看不到表情,但是聽得出來她的語調是開心、天真的。

 

一陣明亮的光線透射到衣櫃裡,織姬看清楚了妮露的稚氣臉容,原來是被佩謝給發現我們躲在這裡了,「阿阿阿!!!」妮露不悅的哀道著

 

「不玩了每次都那麼快就被發現」妮露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間

 

捉迷藏就這樣有始無終的結束了。

 

「你們一直都是這樣嗎?」她以為所有破面都是那樣沒有人性可言,至少她目前所遇到的都是那類破面,織姬疑惑視線落在他們倆身上

 

「哈哈哈!對阿!看妮露大人的心情」唐多洽卡喜孜孜的說道。

 

「你們是什麼樣的關係?為什麼要叫她妮露大人?」聽起來他們像是下屬一樣,還是守衛之類的。

 

「我們以前是她的從屬官,就是一直跟在她身邊的人,在她還是十刃之中排名第三刃的時候」

 

「十刃之中的三刃?」

 

「戰鬥實力越強大的破面,排名越前面」佩謝繼續說道

 

「妮露是排名三的破面?」織姬瞪大眼不可置信眼前這個小孩子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實力,剛剛就在衣櫃裡和她一起玩捉迷藏。

 

「因為她被諾伊特拉偷襲傷頭部面具因而產生裂痕,靈力揮發掉造成現在她失去記憶身子也變成小孩子了,他一直都對妮露大人看不順眼,總說為什麼區區一個女性破面能比他強大,偏偏妮露大人又不喜歡殺戮與紛爭,不過就算妮露大人變成這樣我跟唐多洽卡會賜死的保護妮露大人」佩謝打從心底覺的憤恨不平,又表現出對妮露大人的忠誠不變的心。

 

唐多洽卡跟佩謝的心情是更是一樣的。

 

果然之前與他短暫的見過,諾伊特拉的確帶給人的感覺非常不友善。 

 

「最好還是不要遇到他比較好不好惹」唐多洽卡警告著她

 

「之前有見過一次」織姬平淡語氣的說道

 

「什麼!!!!!」唐多洽卡語佩謝嚇到相互抱在一起

 

「但是差點就陷入危險的我,剛好烏爾奇奧拉即時趕到就將諾伊特拉給趕走了」她事到如今都還不想回想諾伊特拉一附想侵犯自己的噁心表情。

 

「烏爾奇奧拉大人?」佩謝印象裡高傲的烏爾奇奧拉大人對任何事都莫不關心,卻出手一個人類?不過烏爾奇奧拉大人對染藍大人忠誠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可能也只是對藍染交付的事情都會做到完美,保護她也許只是盡責任。

 

怎麼了嗎?」她說

 

「沒事,不過諾伊特拉是十刃中排名第5名,烏爾奇奧拉大人則是十刃中排名在第4名,所以不會有事的烏爾奇奧拉還居高之上呢!本來第8名的諾伊特拉會排名第5也是偷襲妮露大人所得到的」真是有夠狡猾的,佩謝說到最後止不住不悅的心情。

 

「說到烏爾奇奧拉我該回去了」織姬意識到出來的有些久了擔心著他是否回去了。

 

「那我送你吧!唐多洽卡你就在家裡陪妮露吧」

 

佩謝帶著織姬原路走回去烏爾奇奧拉的行宮

 

「話說是在躲誰?烏爾奇奧拉大人?」

 

「叫莉諾的女人,她們趁著烏爾奇奧拉外出的時候擅自跑進的行宮裡,然後沒來由的找我麻煩」織姬敘述道。

 

確實,只要是她們看不慣的事會找人麻煩,那您還好嗎?

 

織姬無奈的搖搖頭「如果可以的話,我隨時可以去你們那邊嗎?」織姬眼神懇求著。

 

「可以是可以,但是....烏爾齊奧大人如果發現妳不見的話......」佩謝擔心的是萬一烏爾齊奧拉大人發現後會不會連同他們也一起追究責任,織姬需要幫忙,他也不忍心拒絕於她,。

 

「不會的,他外出跟回來的時間我都有好好記著」她可是跟他一起生活一段時間,雖然無法掌握他平時的確切行蹤,去了哪裡或是做了什麼,但基本的來去時間大概都瞭若指掌,織姬喜形於色自信滿滿說道。

 

佩謝沉思了一會兒雖然有不好的預感,總覺得不可能那麼簡單,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多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