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19:19:04苜紫.L

【佐櫻】在我耳邊輕輕對我說《三》


本文為火影忍者CP配對,宇治波佐助 x 春野櫻,不喜誤入





終於花了兩天的時間斷斷續續把家中箱子內的東西依依拿出來,搬家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讓我苦惱的是物品的擺設,還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生活用品,這段時間讓我了解一個人獨立打理家的所有東西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本來客廳還是一大堆大箱子佔滿著客廳,現在空出一個大空間出來,覺得一身的成就感,心底暗自笑道,還好今天還是假日,我從睡夢中驚醒的看著手錶上的時間,居然已經晚上六點多,我記得我整理完才中午約十二點多,接著本來想說在沙發上稍微躺一下,一閉上眼睛就整整睡了六個小時之多,沒想到自己能夠睡的那麼久。



小櫻精神恍惚地從沙發上坐起,身個大懶腰試著解除身體上的疲勞。



在我搬到新家的時候已經有事先調查附近的超市、理髮店、便利商店、餐廳等等,這裡的生活機能我想挺方便的,要什麼有什麼,我想長期住在這也不會帶給我什麼不習慣,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夠在這個學校待久一點。



我無法又再一次的接受以前中傷我的事,無法又再一次的接受傷害,我的髮色總是被用異樣的眼光對待,這髮色明明是天生的,為什麼總是有人對我這髮色產生敵意,刻意的言語攻擊,甚至嚴重到身體上的傷害,當我一踏進那個班的時候,我早就知道氛圍不太對了,大家的眼神對我不友善,這一眼就知道了,這讓我變得不敢與他們如何與他們打交道,只覺得我不管做什麼都會被人厭惡,大家都閃得遠遠的,而我只是默默地保持低調,做好我自己的事情,算了!不再去想了,反正都已經過去了。



小櫻把一切過去的思緒拋開腦後,拎起放在桌上的鑰匙和菱格紋的錢包,出門去超市買一個禮拜份的食物回家當備菜。









"叮咚"超市的自動門立刻往左右兩邊敞開,瞬間超市的冷氣的低溫涼風襲擊小櫻的全身,小櫻的腦袋像資料庫一樣,腦袋裡列著一份份清單,小櫻把該採買的食物都清楚記在小腦袋瓜裡了,手提著超市的籃子,畢竟還是第一次到這間超市,物品擺設的位置還不怎麼熟悉,所以需要花了點時間找尋,如果是在她以前住的地方她可是有著一流的速度,因為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小櫻想起來不禁有點佩服自己,希望能快點有那種功力,這樣就不用在超市花了大半時間在找東西上面。



小櫻提著籃子走向櫃台,收銀員用著很俐落的速度結帳,很快地我搜尋錢包裡面的千元鈔將它交給收銀人員,接過找零的錢小心翼翼地放回錢包裡。



超市的自動門感應到小櫻站在前方再度被打開,只是這次是要準備離開,一開門的瞬間印入眼簾的畫面卻是大雨正滂沱的下著,小櫻臉上露出苦惱的表情,心想著不會吧!一邊將自己剛採買完的食材擱在腳邊,又跟上次在學校下課的情景一樣了嗎?她可沒聽說今天會下雨阿!還好超市的門外有棚子可以避免被這場大雨淋到,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被這場大雨懊惱著,唉!氣象預報還是會有失靈的時候。



這時在小櫻的背後出現了一位熟悉的人影,他選擇站在小櫻的左身旁,小櫻還尚未注意到此時與他並肩站在一起的人是佐助,她覺得渾身不自在,心想到底有誰會站在她旁邊還靠的那麼近,旁邊明明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站,偏偏要選擇她旁邊,不禁想要對旁邊的陌生人翻白眼,一邊將擱在腳邊的食材提起往右邊移動。



小櫻無奈的感覺道她身旁的陌生人也跟著她移動,到底想要怎樣!小櫻忍不住抬頭,本來想要好好對她旁邊的陌生人叫他讓讓,結果對上一雙抹黑的雙眼,抹黑的雙眼中印著小櫻驚訝的神情。



「佐助」小櫻有點驚呼的換著他的名子,這會不會太巧合了?難道是他在跟蹤我?瞥見佐助手上拿著一袋番茄。

「我家也在這附近,會出現在這裡也沒什麼,以後我們可能也會這樣常常~巧遇」佐助說著,刻意強調『常常~』拉了個長音。

佐助看見旁邊的粉色人兒挑起了一邊的眉頭露出狐疑的表情,像是在對自己訴說『你不是在跟蹤我吧』佐助表示無奈地翻了翻白眼。



「那我怎麼沒看到你」小櫻快速轉過頭問身旁的佐助。



「我也是出來才看到妳的阿」他用很一般的語調說著,心想旁邊這女人也想太多了,不過,他剛剛從超市走出來看到櫻的身影,是真的覺得好巧,櫻的頭髮太好認出來了,就算棚子下面有再多人,她的粉色頭髮是在眾人之中最顯耀的一個。



櫻也相信了他說的話,兩人進去超市的時間錯開,出來的時間也錯開,這也是有可能的事。



「妳這次又欠我了,妳這個冒失鬼」佐助開口,他很快地明白,櫻的手上沒有拿著傘,佐助只見小櫻露出好看的牙齒對著佐助發出笑聲「嘻嘻,拜託你搂,有機會我會還你這個恩情的」櫻的雙手擺放在胸前雙手合掌,裝著楚楚可憐的樣子拜託著身旁又再一次白眼的佐助。




小櫻拿起擱在腳邊採買好的食材,看著佐助撐開雨傘,是上次那把一樣深藍色的傘,於是他們踏出超市的棚外,瞬間大雨打落在傘上,小櫻想著我又跟他在一次並肩的走再一起了,佐助的手指真的好大又很修長,應該能一手就抓住一顆籃球。



「妳手上的東西我幫妳拿吧」櫻被拉回現實,佐助微微彎腰接過櫻手上的那袋食材,櫻沒想到原來佐助也會有這麼體貼溫柔般的一面,這讓他在她的心底不自覺得又加了一點分,佐助的五官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過去都很好看,他應該迷倒不少女孩們。



「妳在看什麼?」佐助用餘光瞄到,問著身旁比自己矮一顆頭的粉色人兒,他依舊注視著前方。



「看你,因為你的臉很好看」櫻精緻小巧的臉在臉上掛著單純的微笑回應著。



佐助挑起眉轉頭對上碧綠色璀璨的雙眼,他覺得她的回答很有趣。



「我覺得妳也讓我覺得很美,妳的髮色,全部」佐助的黑眸熾熱的對上櫻翡翠色的雙眼,她對於佐助突如其來的回應,櫻張大嘴巴美麗的睫毛不斷眨呀眨的,接著抿著嘴唇部自覺的摳著臉頰,想要試著掩飾害羞的神情,她很厭惡她的髮色,因為它給她帶來不好的經歷。



「也許佐助喜歡我頭髮的顏色,不過它帶給我很多困擾過....」櫻的心中充滿著很多複雜無法言語的情緒在內心波動著,佐助全部都看在眼底。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過去的就算了」佐助將本來手提的食材勾在正在拿著雨傘的另一隻手,像小孩子般大掌騷弄著小櫻的頭髮,小櫻被佐助的舉動雙頰變得更加潮紅,雖然很亂但是還是很好看,尤其是小櫻害羞的樣子,讓他覺得她更加可愛了。



櫻發現原來佐助也有這麼可愛淘氣般的一面,原來他也不是那種讓人難以接近的人。



「佐助,謝謝你,下次我一定請你吃一頓飯」不自覺的佐助也將我送到我家門口了,雨勢也變得比剛才還小了。



「明天學校見了」他說。



「明天見」我說著。















後記:


高雄最近晚上的天氣變得比較不冷了,超怕冷的,感覺春天要到了 :DD

冬天怕冷,夏天怕熱。  "">_<""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我承認我是個很難搞的人 xDDD

嚴慧珊ca. 2015-03-04 09:03:15

祝福 羊年快樂

版主回應
也祝福您 羊年如意 2015-03-04 16: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