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5:42:51苜紫.L

【佐櫻】在我耳邊輕輕對我說《二》

本文為火影忍者CP配對,宇治波佐助 x 春野櫻,不喜誤入


唉...雖然今天他幫我說了話,不過我果然還是被討厭了吧?想跟他道個謝居然有種被微妙拒絕的氛圍。什麼嘛--!本來以為能好好道謝的說。



今天早上明明就有好好地看了氣象預報,氣象預報說今天下午降雨機率是百分之八十,當然也把最重要的雨傘放進書包了,唉...人生總是出奇不意,在準備回家打開傘的那一刻,居然給我出錯,搞什麼鬼在這種時候傘居然打不開,難道是太久沒用都生鏽了嗎?



在我嘗試開傘將近百次之後我放棄了,於是我在短時間內下了決定,以百米的速度衝去福利社,問福利社的阿姨店裡有沒有在賣傘,結果給我的答案居然是不好意思已經賣完了,明天再來吧!



反正以目前的下雨狀況雨不可能馬上就會停止,這麼大的雨勢想要回家只有靠蠻力衝回去,但是估計不用五秒就全濕了,還有另外一個選擇就是待在學校默默看著大家家依依離去,於是她脫下身上的外套和書包,先將書包擱在自己的頭頂在披一層外套上去,正準備衝出那一刻時,後面有人叫住她。



「春野同學,妳還沒回家?」這聲音該不會是...趕緊把擱在頭上的書包連同外套給拿下來,我回頭喚住我的佐助,其實我正準備回家,我在內心偷偷默念著,不過我這個人面子就是莫名的強,萬一被知道明明有帶傘卻打不開,這種丟臉的事我可說不出口。



「想說等雨在小一點」沒錯,就先這樣矇騙一下。



「不過,這雨恐怕暫時不會變小」佐助順勢抬頭看看這雨勢,再說雨不會變小這我當然知道。



「妳是忘記帶雨傘了吧?」



「沒有阿!你看,我有帶,不用擔心我,你可以趕快回家了」我趕緊從書包拿出雨傘證明我有帶,只是打不開。



「不然一起走吧!」



聽到別人的邀約真是很難拒絕,於是我又再次地將雨傘從書包拿出來,反正人生總是出奇不意,剛才打不開,說不定現在就能開了,真多虧我有這種樂觀的想法。



只不過事實證明的結果還是打不開,我一隻手握著雨傘的把手,另一隻手想將傘往上推開,一個不小心使力太多,傘的把手居然硬生生的被我拔斷了,我臉瞬間都綠了,壞掉就算了居然還在別人面前出糗。



站在我身旁的佐助看我這番舉動他又忍不住邊笑邊說「到底在幹嘛?妳很有趣誒,剛剛我就在妳後面看得一清二楚,傘打不開還看到妳把書包放在頭上準備衝出去」佐助忍不住把他剛剛眼裡所見到的實情說出,粉色人兒那時候的背影看起來挺忙得。



「這有什麼好笑的!既然你都看到了幹嘛不說,分明就是看我笑話」她剛剛連續試了將近百次的開傘動作,雖然打不開就是了,然後害一邊自言自語抱怨著傘打不開的事,她那麼拚命做的事,居然全都被他偷偷躲在我背後的他看盡眼裡。


「我也想假裝沒看到,不過妳在大庭廣眾之下要我不看到也很難,再說我只是問妳忘記帶傘了嗎?如果妳只要聰明一點說『對,我忘記帶了』,妳就可以乖乖跟我一起撐傘回家了,妳傘壞掉的事我也就可以不用知道了」佐助講的好像挺有道理的,是我讓自己陷入窘境的,不過什麼叫我只要說『對,我忘記帶了』,我就可以乖乖跟他一起撐傘回家了。



什麼?什什什什...不對!還是很奇怪,呀~算了!



「我想在稍等一下,不用管我你先走吧!」有百分之八十是對於我自己做了我覺得丟臉的事而無法再面對他,有百分之十只是不想麻煩他,而另外百分之十我覺得雨勢會變小的機率。



「喔!是這樣嗎?」佐助語調上揚又帶點調侃的語氣,「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先走了」看著佐助順利的把傘打開,此時此刻我還真希望他的傘也跟我一樣的下場,那種打不開的窘境我一定會為他瘋狂的大笑,不過事實上並沒有。



我抬頭看看這雨勢確實是不會變小,頭頂上的烏雲看似很厚一片,想到今天早上看的天氣預報,降雨機率大概有百分之八十,我想我還是馬上改變心意比較實際,「好啦,一起走!」佐助才剛走了三步就被小櫻給叫住了。



小櫻直接衝到佐助的傘下,佐助對著比自己矮一顆頭的小櫻笑了笑,他其實也只是刻意做個樣子,就算小櫻最後沒跟上來他還是會回頭試著說服她,簡單來說只是忍不住想捉弄她一下。



兩個人一起撐在同一隻傘下,就好像是情人會做的事一樣,綠色眼眸直盯著佐助握著傘的手把上,總覺得佐助的手比起自己的手來的大又修長,而且和佐助也沒什麼話題可以聊,畢竟我也才剛認識對於他的了解一無所知。



「我的手怎麼了嗎?」佐助突然發出聲音,讓我有點反應不及,一不小心看著看著就忘我了,「話說,妳剛轉來的第一天就那麼不受歡迎,然後還盯著我直到被我發現後不知所措的樣子」小櫻那時候的反應就好像做壞事被人抓到一樣,令佐助想發笑。



「管你什麼事,我不受歡迎就不受歡迎,那種事我才不介意」說不介意是騙人的,不過有時候適時的保護自己逞強也是一種方式,「而且還有我...又不是故意要盯著你看」小櫻不自覺的抿著雙唇摳著臉頰,也覺得因為雨勢過大覺得腳下的鞋子裡都早已浸水了,襪子都濕透了的感覺挺不舒服的。



「那妳又為何那樣看著我?」佐助反問,他也不是特別想知道答案是什麼,純粹只是想聽聽身旁的粉色人兒會有怎樣的回答。



「為什麼?呃...為什麼呢?就只是單純覺得,那時候望著窗外你,像在想什麼似的?也許也不是特別想什麼,有可能你只是在想下課要吃些什麼?哈哈哈!...但是那時候的表情有點吸引到我就是了,讓人有一種想要去猜你在想什麼感覺,哈哈,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小櫻開心的望向比自己高一顆頭的佐助,瞬間覺得早知道不要看他了,只是不自覺的就...這麼近的距離四目交接,而且原來剛剛自顧著講得很開心的時候一直都被佐助看著,小櫻意識到自己被注視的下一秒馬上撇過頭裝著若無其事,抿著雙唇摳著自己的臉頰。


佐助在此時發現小櫻有著怪癖的動作,她自己都沒發現,嚇一跳或緊張的下一秒會不自覺的抿著嘴摳著臉頰,在教室裡的那時候一樣被我發現小櫻在看著自己的時候,剛剛稍微調侃她在教室裡的時候也是,剛剛短暫四目交接一下也是,其實她這個人不難理解麻,佐助心裡暗自的笑了一下。



「.............」她以為佐助會說點什麼,大約過了10秒她終於忍不住了,「你不說點什麼嗎?」小櫻又再次望向比自己高一顆頭的佐助。



「妳想要我說什麼?」佐助想到小櫻會緊張而做出的小動作就覺得可愛,他摸摸她的頭。



「誒?」而小櫻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也沒什麼...」



「還有這邊就到了」門外牆壁上有掛著春野的字樣。



「今天謝謝你了」小櫻跟佐助道謝。



「其實妳家跟我家方向差不多一樣耶,我只要再過個大馬路口兩個彎就到了」此話說完佐助就轉身,背對我揮了個手,就逕自往他家的方向走去了。



小櫻望著佐助的背影離去,某種感受讓她猶然心頭。




後記: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都是偶爾上來逛逛看看,不是忙課業就是忙工作,這禮拜公司裝修一個禮拜多,又突然因為工程延誤有延期的狀態,當然是趁著沒課的時候有趣宜蘭泡泡溫泉,跨年看五月天演唱會,好久沒這樣玩過了,開心~

話說火影忍者結局了,最終章_火影忍者劇場版也即將上映了,1/16日呢!哈哈,大家會去看嗎?

雖然結束了不過還是存留大家的心中,可能不捨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嚴慧珊ca. 2015-02-23 08:41:11

祝福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 2015-02-23 16:12:11
瓜子 2015-02-22 14:23:55

大大你好!!第一次來回你的文章!
我好喜歡你寫的文啊!不管是烏織,還是佐櫻都超棒的!!
感覺版大很喜歡面癱型的CP~~~~

小烏領便當的時候真的是心裡超痛的啊!終於看到有人寫讓小烏重生的文章啊!彌補了大家心裡永遠的痛~~~
佐櫻文寫得甜甜的!真的很喜歡大大的文章啊!
以後一定常常來!!!

版主回應
面癱型!!!!沒講我都沒發現 xDD
可能是我喜歡酷酷類型的 xDD

真的!他領便當的時候有種揪心的感覺 >""<
小烏死掉之後說真的死神就沒很認真的看了,不過還是有稍微看-..-
呵呵!謝謝妳的支持,我會加油的^_^
2015-02-23 02:19:57
雪宥宥 2015-02-15 09:22:45

大大你好!我是宥宥~~
謝謝大大來光顧宥宥的站台~~
很期待下篇唷(≧∇≦)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支持,我會加油的! 2015-02-15 09: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