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2:54:24苜紫.L

【烏織】遺物之姬 一話

 

 

必須用自己的力量

 

守護大家

 

免其餘傷害。

 

當我穿下這件衣服,身和心就歸屬他們的同伴了。

 

他,是這麼說的。

 

 

冰冷冷的房間還是不怎麼習慣,已經涼掉的食物被自己拿著湯匙翻攪了小時多,一口也沒嚥下,緊繃的氣氛讓人沒胃口。

 

「不吃?」冷漠低沉的聲音從遠處傳來,看見女人前面那碗人類的食物一丁點都沒減少過,他知道人類必須攝取食物才能帶給身體活動的能量,萬一就這樣餓死豈不是無法對藍染大人交代,畢竟被交待看好她是他的責任。

 

「不餓」自從她來到虛圈食慾大不如以前,如果我不在"進食"而是"禁食",身體沒有得到足夠的能量,也許我就會死去也說不定,這樣也好。

 

現在還活著也只是因為她有利用價值,等到哪天失去了那份價值,大概就會被眼前這只破面給殺了,以她的力量對他來說就像區區一隻螞蟻用手指頭就能捏碎,根本沒有抵抗的機會。

 

「妳是要我把你綁妳來強逼妳餵食?還是注射營養劑?一小時候我會再回來,全部吃下,這是命令」語畢,烏爾奇奧拉的靈壓瞬間消失了,他走了。

 

手握住湯匙顫抖著,無法止住的眼淚立刻滑落至臉頰,嘴巴緊咬著下唇她要忍住,告訴自己不許哭,緩緩張開唇瓣,一口接著一口將食物送進嘴巴咀嚼。

 

唯一陪伴她的是哥哥送她的水藍色花形髮夾,有它就好像哥哥在身邊形影不離陪伴她一樣,所以為自己做點什麼事吧?

自從來到這冰冷冷的行宮,又在烏爾齊奧拉的監視之下,根本難逃他的掌控。
她已經在腦海中沒日沒夜無數次的想像著終於用自己的力量逃開這裡。

她要逃跑心意已決。

 

十刃都有屬於個自的行宮,內部也是無法想像之大,織姬已經晃了好一會兒了,就是沒有見到類似出口的路,在那之前會不會被烏爾奇奧拉抓回去?還是烏爾奇奧拉還沒發現?被他知道我擅自逃跑他會不會殺了她?

 

反正不管結果如何都不會有好下場,不如就將錯就錯,現在回去也太遲了,但她也不想回去,做好所有覺悟,她決定趁著烏爾齊奧拉不在的期間行動。

 

不知在行宮裡走過了幾個十字路口眼前卻還是一條漫長的長廊,正當她這麼想又遇到下一個十字路口了。

 

當她一如往常向前走時,看見左邊的方向有個不尋常的身影,她馬上退縮,甚至讓她有點驚慌失措,無法止住顫抖,如果沒錯的話…那個人是…諾伊特拉…,不可能的,他怎麼會出現在烏爾奇奧拉的行宮。

 

眼前這個人才是她該真正該逃的,她會死的,萬一被發現了就完了,她想轉向身後奮力向前衝之時撞到了一個人,反作用力讓她整個人向後彈而倒在地上。

 

「唉唷唷,看看這是誰」諾伊特拉的聲音在織姬的耳邊響起,織姬驚恐的望向眼前這個男人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詭譎的笑意充滿著殺氣,「烏爾奇奧拉在幹嘛呢?居然讓妳這隻寵物輕易的溜出來」

 

速度好快一轉眼間諾伊特拉就顯在她面前了,她輕揉著碰撞地板的疼痛部位。

 

諾伊特拉每逼近一步她就怯怯的後退,不知道眼前不懷好意的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她的直覺告訴她,眼前這個人不好惹打算從地上爬起,用最快的速度跑的話……沒有勝算,怎麼可能會有勝算,好不容易離開那冷冰冰的房間,卻沒想到外面還有敵人。

 

「哈哈哈哈哈,小傢伙也知道要跑啊」在織姬身後的諾伊特站在原地發出放肆的笑聲,嘲笑著她再怎麼逃也逃不過他的手裡。

 

人類的生存本能,她不想死,不想死

就算跟他正面衝突也只是自尋死路。

 

「想跑去哪啊?都還沒驗貨就想跑?想看看烏爾奇奧拉到底把妳調教成怎麼樣了?」不用一下子本來還在織姬後面的諾伊特就忽然顯現在她的面前,擋住她逃跑的去路,織姬臉上顯露出恐懼的神情,讓諾伊特拉越看越是喜愛,完全激發出他內心異於常人的興奮。

 

諾伊特拉粗暴的將織姬雙肩壓制在牆壁上,頭埋至織姬的頸間嗅著人類的味道,她想使出力氣反抗,僅僅一個人類哪來強大的力量對抗,絕望襲向她最深層的心理,一點一點啃食著。

 

諾伊特拉注意到織姬太陽穴兩側有著相同的髮夾,瞥了暼覺得有些礙事毫不猶豫的扯下它丟置地上隨之而棄。

 

「不可以……還我,那是我重要的東西」連自己覺得重要的東西也保護不瞭好可笑,那髮夾是她的唯一,無法失去的東西。

 

「妳說地上的垃圾是妳最重要的東西,哈哈哈哈哈,那種東西只要踩碎就沒事了…」諾伊特拉在正要踩下去的那一瞬間,突然被某個強力的力道給打飛了。

 

「才出去不久,有人允許你私闖進來嗎?有人讓你動我的獵物嗎?諾伊特拉。」這令人熟悉的聲音是烏爾奇奧拉,諾伊特拉心想著烏爾齊奧拉是什麼時候到的,竟然一點察覺都沒有。

 

烏爾齊奧拉冷冷的眼神盯了她一會兒,像是在確認織姬有沒有安然無恙,再看向被自己打飛的諾伊特拉,烏爾齊奧拉在他回來的時候感覺到諾伊特拉和井上織姬的靈壓。

 

織姬依舊不敢任何動作,眼神慢慢飄向烏爾奇奧拉身上,而他沒有看她。

 

「烏爾奇奧拉你未免也太獨占了吧!今天這女人自己偷跑出來,差點就可以抓到她了,真是可惜阿」諾伊特拉坐在地上狼狽的擦乾嘴角邊的血漬,說完又是一抹令人顫慄的邪笑,不忘看像織姬一眼一副想吃了她的樣子。

 

烏爾齊奧拉從諾伊特拉的語間得出,原來女人是擅自跑出來,今天本有任務在身,但在前往途中被通知取消,回來的時候發現有諾伊特拉的靈壓和女人的靈壓為什麼他有點感到憤怒?


是因為諾伊特拉擅自闖進自己的行宮?
還是這女人想從這裡逃走?

「隨你處置」烏爾齊奧拉望向織姬,他們之間眼神對上,織姬因他毫無情感冰冷的眼神打了個寒顫...

一個轉身烏爾奇奧拉的袍子揚起。

 

「哈哈哈哈!本來就該這樣」諾伊特拉坐在地板上咧嘴的笑

 

織姬無法明白烏爾奇奧拉口中的話,意思是說他想違抗藍染大人的命令,把我交給諾伊特拉眼前這個噁心的男人……。

 

「不…要…烏爾…奇奧拉…」他聽見女人從背後顫抖喚著他的名子。

 

雖然外表上無動於衷,他很清楚某一種東西正在他心中觸動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