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46:05︴╬ 邪惡"喵ㄦ" ╣

我的E-mail情人 完~˙☆〞

我來到了于葶的墓前,雙手握著兩條Porpoise與Penguin的項鍊。

「Porpoise,這是我的見面禮,希望妳喜歡!」我將海豚形狀的項鍊放在墓碑的正前
方。我也緩緩地將企鵝圖樣的項鍊掛於胸前。
那天,Penguin對Porpoise說了好多好多的話KK.
我每天還是會寄一封E-mail給Porpoise,就算E-mail地址的主人再也無法看見了!

「To Porpoise:
今天的晚上,夜空特別燦爛!不知道遠方妳看見了嗎?
Penguin 留」

今晚,愛的溫度依舊沒有退去。我的E-mail情人,妳現在過得好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