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47:30傻蛋﹏小布兒。。

曾經~過去~

在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我以為你會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但我發現我錯了!

沒有一段感情會是一輩子的!

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也就是你在大學..而我在高中..)

你在做什麼?我不會知道?

說明白一點是.你在大學有沒有再交女友?

我是不知道的!!

但我有說過.你有喜歡的人.你可以跟我說.我會退出!!

可是你說(你會一輩子在我身邊)

當時我相信.你是真的愛我的!

也許是我自己.讓你離開了我!

因為高3了.課程壓力也大的多.我幾乎的時間都在忙學校的事!!

(像畢業成果展<嘉年華>一忙就是整個學期.在來就是考美容丙級證照.連假日都要去學校練習)

都沒有時間陪你~也許使因為這樣.你會覺得我不在愛你.甚至讓你沒有安全感..

但..現在說這些都是過去了~

也就是說.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你有人陪伴你.我只是在忙工作..

雖然這樣.我祝福你..希望他會比我還要珍惜你..

更懂的愛你!!

從去年的5月份開始..我就是一個人的過生活~

這樣也是比較好的~

現在想想.也都過去了~

希望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