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3:41:11SMART KING

懺悔*紀錄簿 ..

悔 過 書


時間:95/1/22

地點:我家

罪行:一時無聊,耍了贛BABY


道歉OPENing-----

我錯了,原諒我好嗎? 我哪知道你這麼容易騙!?

想前天你才跟我在電話中用同樣的方法耍阿貴,誰知你被愛(性)衝昏頭,

衝的這麼嚴重,我也無可奈何阿~

而且,我可是多幫你認識一個朋友呢!雖然她年紀大,但她好歹也是個女的!

她都沒嫌了,你是在氣什麼呢?

我認錯了!! 燕燕BABY, 你就像上帝派下來的的女神,賜於我們光芒..

你就像性感天后,掠奪我們男性的眼球,你更像女F4,讓我們了解[有容奶*大]

這句成語..



最後,希望你 行行好!!

把它刪掉吧...大恩大德 小弟 感激不盡!!




立書人:戴芭樂

和事佬:培培女俠*



*PIC:哇!好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