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00:08:41SMART KING

冷 冷 冷  咻~



我不知道  會這ㄇ冷


今天  發生太多  我不知道的事


計畫  大家出遊烤肉

結果  發生難過的事   其實  也沒啥興致了


烤肉時  還是有快樂

一邊把快樂分給難過的你


吃東西  聊天   喝酒   也會談到你喔!!


..例如:
  
   smart:吳x筍如果來的話,我一定逼他喝下這杯35%酒精濃度的酒

   不喝  強灌他

   小高:ㄟ!你怎ㄇ知道!!我也正這ㄇ想ㄟ..


            ******

我們 所玩ㄉ任何一個活動  都會想到你

想你來一定會好玩ㄍ一百倍  

至少  有一雙[巨乳]能虧..哈哈



痾..到了傍晚  真是他媽ㄉ冷

冷到  最高點



晚上?!更是甭說了...

手  到了結凍的狀態..
腳   軟掉了


身體  好像不是自己的




這ㄍ  我也想到你了


覺得  其實  你不來是對ㄉ


真ㄉ很冷   很冷...

但  以後  希望別在這種  情況下







跨年去高雄吧!!

拜見你的妹妹"    



 唉優..走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