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4:22:19甜不辣

放榜了~~

今天

我想大家

都已經知道

自己到哪邊去了吧

感覺

大家都要分開了

好感傷喔

但其中覺得

還不錯開心的是

恭喜

上到自己心中的學校

我替你高興

雖然要分開ˊˋ

還有

大佩~~~

我們要當同學了

希望可以同班

要在一起當同學喔

可以一起上下學

好酷喔

哈哈

除此之外

都有點小感傷

應該是說

不捨吧

朋友們

再見了

不能

像之前那樣

說出來就出來了

一定都要等到

長假了

還有阿

交了新朋友

還要繼續連絡喔

可別忘了

我嘿

我會傷心喔

哈哈

阿妙~

我們還是分開了

哀~

雖然過程中

一直說有機會不會分開

但是哩

現時往往跟理想不一樣

哈哈

我會想你的

我知道你也會想我

還有

你的女神

VIKA也一定會想你的

哈哈

有沒有開心

掰掰了

大家~~~~~~~~~~~~~>0<

 

 

上一篇:END or CONTINUE...

下一篇: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