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2:35:03> ∥笨貓♀咩*

還能說什麼

現在才發現無名真偉大

隨便連一連就連到一個許久不見的人

可是在看完無名的當下

只能說除了難過 沒有別的可以比喻

 

 

或許你現在在看這篇文章   也或許你根本不會看到

但是我還是想要對你說

如今你的世界裡沒有我們

對我們避之唯恐不及

我們還能說什麼

如果你是因為尷尬而這樣的話

那你就太不了解我們了

 

看著過去的文章  句句都在諷刺今天的這局面

那時也不會想到會有今天的樣子

看著你報台打的  "三賤客無敵"

那種感覺 真的很心酸

也很難過

當初   你打的那篇''我缺席''之後

就斷了所有音訊

我曾經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個人突然斷了聯繫 手機都沒人接

也沒上線 一聲不響的就失蹤

緊張到一直問人

後來知道你沒怎樣 才放下心來

可是當有人在說你在躲我們的時後

我還催眠自己 只是多想

但是當事實擺在我眼前

逼我不得不接受時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也很悶

看到你無名打的那些文章

很想哭  但是得知你過的不錯

也跟你那些朋友很好

心裡想說算了

你過的不錯就沒事了

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也不是我們在身邊了

至於我們 就如你希望的一樣

一切互不相干吧   你開心就好

只不過三年的感情只為了這樣的事情就被打敗

只能感嘆  回憶也只是回憶了

過去的一切就讓他過去吧

友情也不過只是這般脆弱

說散就散

原本讓人羨煞的友情 也會落的如此這樣

當初你的校慶

你是多麼的積極要我們參加

但是隔一年之後

你校慶的時候

我們也是透過別人才知道

而且那天打給你 你也沒接手機

只能說一年的轉變那麼大

你已經不再是我們認識的那一個

或許你變了 也或許是我們變了

但那些都不重要

事實已經是這樣了 說在多也沒用

我想今天的這個文章

是這個分類的最後一篇文章吧

 
 

 
 

上一篇:我難過

雙胞胎 2009-01-24 16:18:18

我最會甜言蜜語了哈哈
最可愛的主角是你
最北七的主角也是你
你穿就好
:D

雙胞胎 2009-01-24 00:27:05

雙胞胎別難過
你還有我們這ㄊㄨㄚ
我們會陪你到天涯海角
要好到海枯石爛
:D

版主回應
聽你這句話就感心ㄟ
那你也要跟我一起穿睡衣阿
我們是雙胞胎嘛!
我們都一樣可愛 :)
2009-01-24 00: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