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0:06:50布阿妞 ♥♥♥

阿賢點我 =)





[ 壹 ]   傳 給 1 0 個 人 ( 不 能 回 傳 o r 重 複 )
[ 貳 ]   照 內 心 想 法 打
[ 參 ]   被 點 不 可 不 寫 點 完 之 後 要 記 得 通 知 對 方 哦 ! ! !

( ★ ) 壹 : 王
( ★ ) 貳 : 暐
( ★ ) 參 : 文
( ★ ) 肆 : ,
( ★ ) 伍 : 我
( ★ ) 陸 : 愛
( ★ ) 柒 : 你
( ★ ) 捌 :
( ★ ) 玖 :
( ★ ) 拾 : ♥

[ 問 卷 大 調 查 ] - - - - - - - - - - G O
 
你 覺 得 [ 壹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貳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參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肆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伍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陸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柒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捌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玖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拾 ] 如 何 ?  =)

( 壹 ) 傳 給 你 的 人 - - - - - - - - - - G O


1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朋友 `
2 她 是 你 的 寶 貝 嗎 ?  曾經是 =)
3 妳 認 識 他 多 久 ?  半年多吧 `
4 他 正 還 是 醜 還 是 帥 還 是 普 通 ?  可愛吧 `
5 最 想 對 他 說 的 話 ?  別再像以前一樣了 `

( 貳 ) 最 好 的 朋 友 - - - - - - - - - - G O

1 說 出 你 最 好 的 朋 友 ?  知心的朋友沒幾個 `
2 你 的 寶 貝 很 多 個 嗎 ?  唯獨他一個 =)  
3 你 朋 友 有 同 性 戀 嗎 ?  有丫 `
4 會 不 會 討 厭 同 性 戀 ?  不會丫 `
5 妳 會 喜 歡 上 好 朋 友 嗎 ?   嗯嗯

( 參 )感 情 - - - - - - - - - - G O

1 你 有 情 人 嗎 ?  有阿 `
2 覺 得 最 浪 漫 的 地 方 ?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都很浪漫 =)
3 你 曾 經 親 過 你 情 人 嗎 ?  你在說廢話嗎 ?
4 對 情 人 說 過 最 甜 蜜 的 一 句 話 ?  老公我愛你 -///-
5 想 跟 你 的 情 人 在 一 起 到 啥 時 ?  結婚到死 xD`

( 肆 ) 雜 七 雜 八 - - - - - - - - - - G O

1 最 愛 的 節 目 類 型 ( o r 節 目 ) ?  都愛 除了卡通之外
2 接 上 題 , 為 啥 喜 歡 ?  因為我爽 `
3 及 時 通 幾 號 ?  你沒有嗎 ? 台長介紹有拉 =)
4 最 愛 誰 ?  我家老公 `
5 你 是 男 的 還 是 女 的 ?  雜某 `
6 有 老 公 嗎 ?  有阿 `
7 有 老 婆 嗎 ?  也有阿 `
8 同 志 追 求 妳 ?  有阿 ` 
9 戀 愛 感 覺 好 嗎 ?  非常Nice `
1 0 鞋 子 穿 幾 號 ?  不要送鞋給我 我沒有要跑路 =ˇ=`
1 1 最 愛 的 明 星 ?  我自己 `
1 2 最 愛 的 場 所 ?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我都愛 `

上一篇:阿淳點

★.☺ 2008-08-02 22:44:30

小布,我對你太失望了..

對你家裡的人,也是壹樣。

挨..不想管你了.

☺_微笑♥ 2008-07-22 05:56:33

=口=
你覺得我悶會說假嗎!?
我是他乾姐..
他已經劈腿很多次惹
你也是被劈的其中一個 !!
如果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你可以家我的即時通我慢慢告訴你!!!
而且說真的= =
他如果說要跟哪個男生到永遠
千萬別相信~&quot~
我想他或許就是哪個愛情的騙子!!
如果對我所說的你很不滿= =
你可以跟我說
只是我悶說的都是真的 !!
原先 ..
我想到你報台流言
告訴你你是可憐的受害者= =
結果我沒流
因為我認為那是你悶自己的事@@&quot
摁= =
就是匠子!!!

((判逆滴。小惡魔* )) 2008-07-20 13:13:25

你誰啊 你說他劈腿唷 你們要說真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