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2:09:52精靈♥

雞腿與筊白筍之夜♥

逛逛家樂福…

就有人提議要烤肉,

東西買一買殺到南平公園,

生火生到很好笑…

我們居然沒有火種!

就只能先用報紙…

等火種買回來了之後,

智偉居然把燒過的報紙丟在草皮上…

還信誓旦旦的說:哎唷~絕對不會燒起來啦!

過了一分鐘後,

他就起火燃燒了!

哈!我有照片為證!

照片是物證,

孝堂是人證!

後來因為風太大,

我們還躲進女廁去生火,

差一點就把廁所燒了!

再來是今天的主角,

我們的雞腿上場啦!

孝堂說:這是今天才剛進貨的耶!

精靈說:搞不好人家已經放在倉庫很久了,今天才出貨…

哈哈哈…

吼~那個油有夠多的!

一直滴一直滴…

那個火越燒越旺…

孝堂還是堅持要坐在公園椅上面烤!

差點把他的腿毛都燒光了!

我有錄影唷~~~

吃筊白筍的時候,

我只不過說我醬要多一點嘛…

有必要整隻筊白筍泡進烤肉醬裡嗎?

很鹹耶…

中途一度心情差…

所以我那天幹掉了快兩瓶海尼根…

有些話,聽起來很刺耳、很傷人…

上一篇:從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