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04:36:20精靈♥

從前♥

我變了嗎?

小蠍說:我慢慢的變回以前的我了…

有嗎?其實我感覺不太到…

我只知道我漸漸的習慣我跟他的關係…

就是這麼曖昧不明,

就是這麼想等,

不管他是不是跟我愛他一樣愛我。

或許我只是在等一個結果吧…

只不過那個結果是我現在得不到的…

因為他給我的期限還沒到,

所以優惠券還不能使用,

所以點數沒辦法加贈。

靠!我在講什麼啊…

反正就是等啦!

他也說他看到我在改變,

所以慢慢的拉近了距離…

這是好事啊!

所以我該慶祝囉?

那下次烤肉吧!

順便慶祝他們的起步,

也順便慶祝他們的離開…

追逐夢想…大家都加油吧!

 

 

 

原來以前的我這麼心機?!

哈!哈!哈!

難怪我最近開始玩男人…

(此玩非比玩)

反正我最近很壞…

感覺一直在逗人家…

不該給他們希望的…

希望越大,痛就越深!

 

 

我要當乖寶寶!

我要成為海賊王…

 

shit!

最近壓力真的太大了…

上一篇:搖擺不定

下一篇:雞腿與筊白筍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