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05:16︴水母﹋

[[::雯翔→風華再現::]]

很開心 很開心
今天 舞展 文化中心再表演
很多人 很好看
聽說 裡面客滿 外面還有幾百人在等待
YAYAYA
我好喜歡這一次
雖然我的武功ˊˋ
噢噢噢ˋˇˇˇˇˇˇˇˇˇ很討厭
還是沒有成功..
可惡的空翻 害我練這麼久ˊˋ!
機死人ㄌ!
不過。。算ㄌ!  
只是 好累好累 一直跑跑跑 
好像在跑耐力賽XD
喘的要我的命阿


今天好多我認識的來唷﹋
真是開心
感謝你們這些 要好的朋友们
(寶貝老公 意蓉 筱鈞 笨呆 下巴。。好愛好愛 為了等我出來 還被罵ˊˋ)
聽說還有小奕和你們一起合買一束花 送給我

第一次ㄝ 真開心﹋
你們真好  愛死你們

還有一些 讓我驚喜的人
雖然你們只看了上半場ˊˋ
都怪笨龜龜 沒問我啦。。
(龜龜 育詳 阿亂 博勛)
驚訝的是 還有國小老師
(林文瑞+謝婉玲) 哈哈 都交過我呢~!

更重要的是。。那一直想回來跳舞的鈺婷小妹
外帶一個 玉梅妹妹

感謝你們
愛死你們
愛死五展

我愛跳舞
只可惜
我要學測ˊˋ
得休息1會兒。。

上一篇:[[::畢旅後記::]]

下一篇:[[::目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