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9:02:15︴水母﹋

[[::畢旅後記::]]

早就知道 其實畢旅 過的一點也不慢
在畢旅三天 就像是在學校過了一天一樣..


畢旅結束了
我們假期 是否也是?
也許 這就是所謂ㄉ~ 先甘後苦!?

噢ˇˇ這三天好快 好開心


10/24
我們要出發
好開心
好早起床
一點想太床ㄉ感覺 都不一樣

很快很快 就到了出發時間
這一天 我們高三 這一屆 再也不是羨幕國中生的一群了

現在 換我們 要去好好的 大玩特玩ˋˇˊ!!

聽說是一直座車 一直座到台北去
管它的 好玩就好 反正 在車上 一定也少不了 大家的樂趣
ˋ噢ˇˇ領隊是 阿桃+雪特魚 整個覺得 我們好像國小生= =!

可是 阿桃 好好玩 雪特魚 好嚴肅XD

到了北部 到了八里 我們是10足的觀光客
大家都在拍照拍照拍照
感覺好俗 可是又很愛
ˊˋ

之後淡水 + 漁人碼頭 一樣的是 一再重演
(拍照)  黑嘿! 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 丟臉 讓大家知道 我們很開放?= = 
那齣 追不到-戲劇  讓我丟臉好多次XD

晚上是 士林夜市 原來阿桃也喜歡 讓大家注目
我們是高三生 所以要瘋狂
突然覺得 我們的領隊 好好﹋!

第一天穿班服 感覺好開心
大家一直注意我們 
一直看我們的班服後面
一直唸我們的名字
感覺 好受矚目~
這我喜歡!! 原來我們的班服 很好看! 

麒麟大飯店? 這真的是。。三顆心的嗎?
床舖好爛
隔音好爛
電梯好爛
電視好爛 
格局好爛

哪格地方好?
冷氣?!!
算了  真是虧本了。。
還被控告我們大家太吵鬧= = !
去你的濫隔音

還好隔天的 荷米斯 好太多!

發現有人 好愛撲撲撲
笑死我和意蓉
XD  這是你家哦?
哈哈哈哈哈
還裝沒事 我本來也是要裝做沒聽到
沒想到 意蓉反應讓我忍不住= = 



10/25
我只記得 這天好累
我們一直在走路
黃金博物館 
XD 很巧的發現 這裡竟然是"轉角*遇到愛的拍攝住家
 =ㄦ=  一開始還不相信的說XD
九份 我喜歡 "噢營"(國語就是所謂的芋圓)
好吃好吃 QQQ 只可惜 無法買回家
會壞掉ˊˋ噢噢ˇˇˇ我好失望ㄚ。。。

下午是木柵 可惡 不是出大太陽
之後竟然給我下雨= = 
下車前 我還跟小楊說
你看外面都是大太陽 不會下雨的啦
下雨的那剎那。。我後悔ㄌ!!

好累噢ˇˇ一直走路 一直聞大便味道 XD

晚上再來個五分埔 本來找不到我逛的那條路 之後赫然發現
好開心﹋
買了兩件衣服 一件褲子
不用1000元!

一直走路 好累好虛脫
重點是 好像 摁摁0。0
還得忍到新竹ˊˋ

晚上好好睡 大家都睡著了~!


10/26
聽說這天是最後1天
很失望 可是又期待
因為要去六福村
我都沒去過ˊˋ
誰叫之前國中畢旅變成去小人國ˋˇˊ

一早發現 天氣好爛 爛死人
還給我飄雨 還好最後人很多 讓太陽都想出來看看我們

原來去玩 大家都不是好公民
一開始 我一直堅持原則
可是沒辦法 大家都這樣做 讓我們 很不爽
那算了 何必這樣做 到最後 吃虧的只不過是自己。
沒人會在意! 這樣做 讓我們省下大半時間
慶幸的是 還好我們穿的是便服!


很快很快
要集合
最後卻變成我们班拖累了大家!
億哥搞失蹤
讓大家尋找他!
聽說不是他的錯
不要再責怪他
感覺 很可憐= =~。。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心臟有疾病 他還去做"海盜船"
比我還大膽!
哪天他在去 會不會去做"笑傲飛鷹"


看吧 天黑了
我們回到 嘉義ㄌ。。

考試 已經不到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