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8:40:16︴水母﹋

快樂,一輩子

不管 是不是分手喏

和你在一起過 是我開心的根源

不管 是不是失戀喏

和你再一起過 就是 一種回憶


我愛你 無法否認 到現在
依然如此

和你說話 聊天 的每一個字
都讓我可以 微笑好久:)

今天練舞 更有元氣喏

和老師的聊天中 哀~我沒有男朋友
但是我心裡默默的說 但是 我交過一個非常棒的男朋友
沒人有可以頂替
雖然~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偶爾我還是會想你
雖然 當這ㄍ時候你都不在惹 但 我會想想以前的我們
常常看電視看到愛情劇~(昨天ㄉ東方茱麗葉)
哈~感情好好 大馬路上 就KISS起來喏
﹋我也好想向他們一樣 有這ㄇ好ㄉ感情哦

但是我知道 現在 無法!!!
沒關係 我會好起來…
只是不知道這些言語可以支持自己多久
希望 你看到我在線上 可以多和我聊天 可以ㄇ?
我的要求不過分吧?﹋


今天的五 我跳ㄉ很累 但是我很開心哦
雖然只是1個小時半 但是我ㄉ汗就像是下雨一樣
地上 都是濕ㄉㄋ~哈~不錯不錯
老師說 會瘦哦

今天 真ㄉ很開心
你"有種魔法 讓我 心情 好到 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