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2:58:07是…『白弟』

【 壓抑 】



我心情悶到不行


我無法壓抑這樣的言語


我是不知道該如何釋放 我只能是放在這裡


讓自己知道 讓自己檢討


為什麼我那麼笨 這樣的愛 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詮釋出來的


那我又該怎麼詮釋呢!!


看到那樣的留言 那樣的回覆 那樣的背叛


能說是背叛嗎!? 好像也不能


是我沒說好嗎!? 我不知道 ...


那該怎告訴他!? 我想很尷尬 ...


他已變了? 還是以前就這樣


只是我太蠢了 沒發現!?


我不懂 !! 這樣的朋友 心裡想什麼? 或許人都這樣


我也不知道換成是我 是不是也跟他一樣!?


我想有可能 我不能說什麼


他與她的關西 威脅不到我 ~~


但我還是痛 莫名的痛 很痛 很痛 ...


沒什麼 我只想釋放心中壓抑的情緒~


沒什麼好抱怨的


但我是該想辦法詮釋自己的愛


也該找一條自己的生存之路 !!


努力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