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6:39:50徐猴子

生日快樂

今天是k的生日,是我陪你過的第三個生日

雖然當天沒辦法陪日一起過

但還好的是在我考完日檢後的一星期我們一起辦了生日趴

雖然我們生日只差一個星期,但個性也差很多,哈

很開心有妳,讓我的生活有更多的樂趣

今天準備了一個驚喜給你,一直很害怕像前兩年一樣

驚喜都失敗讓你知道,今天在fb看見你媽,我跟她說好了

我準備了蛋糕,害我還有我家人給你祝福的卡片

雖然今天很冷很冷,我還是帶著蛋糕和卡片前往烏來的方向

因為你家在山上,我才轉灣要往山上騎,就一陣冷風吹過來

你說你媽東西還沒用好,要我上去等,雖然你媽說你爸下午三四點才會回到家

但是我很怕你爸突然回來,這樣真的很尷尬,畢竟他還沒有辦法接受我

回到家,你說你看了卡片很感動,你有嚇到我到你家

所以代表這次我有成功囉!!!哈~

我們要一直一直很幸福的走下去

每年的生日都要一起過^_____^

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兒

戀上風 2012-02-02 21:17:23

你們的故事讓我覺得
真是一對可愛的小情侶


要繼續幸福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