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2:20:32;珊_芹_斯_@@"

孫陳褘妳越來越欠扁了嘛!! 找死啊!!!!!

孫陳褘你真的有夠欠扁!!   很....喔!! 

再欠扁一點嘛! ㄑㄩㄝ"   敢說啥JOLIN....的!!!

是不要命了喔?  要是用廣播的! 我看你會k死!!! 

今天我揍你我覺得還不夠~  明天再去塗膠水、翻桌子、畫粉筆、用馬桶刷、用掃把、拖把、丟垃圾

= =+ 就給我小心點!! ㄑㄩㄝ"  你真的越來越欠扁! 這樣很機車你知不知道啊?!!!

厭惡ㄟ! 欠揍+欠扁+白目+白痴+機車+無言+智障+三級!!!  今天心情已經很...了

是要剛好給我打一打踹一踹嗎?  今天追殺你1小時多! 很不削你囉!! = =+ ㄑㄩㄝ"